诗歌【忏悔】

艨子(济南)

<p class="ql-block">每一个清晨,我双手作揖</p><p class="ql-block">祈求神,抵达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把我在尘世的积垢,洗去</p><p class="ql-block">让一颗干净的树,站在水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很久以前,我吐出过毒</p><p class="ql-block">吐进草丛,草丛周围漫漫青青</p><p class="ql-block">背叛、肮脏、谎言的弟弟</p><p class="ql-block">光明正大,坐在罪恶的客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如今,我知道了忏悔</p><p class="ql-block">返回三百六十里,都是我的眼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