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介绍】玩好美友圈必须要知道的

云朵(Xiang)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文字/云朵(Xiahg)</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音乐/爱是你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会员模板/瀚墨丹青</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退休后继续提升自己》让我们借助美篇平台,用文字书写真情真心的文字,帮助别人快乐自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篇更新的很快,稍不留意版本由2021年4月29日的6,7.0升到了8.0.0,这费脑力神的东西一下子难到了我 ! 所以我向自己圈圈发的第一个说说就是用讨论的形式发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友们一定知道现在很多圈名都更改了,一时让大家找不到大门的感觉,所以我的圈各前缀就是我自己拟定的,最熟悉的一个圈名延用了四年,如果愿意不妨跟进来玩呗,不管它怎么变,不变的就是文字的书写功能,不管它设置什么样的游戏,我们所能做到就是脑洞大开,尽快适应才能找到乐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每一次的改版总会整晕一些人,于是千怨万怨地要回到旧版本,其实美篇和手机同样是需要时常更新的,我们用的每个新版都会成为旧版,还纠结什么,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跟随它的节奏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千怨万怨不不如实际操作一次来的真切手动脑动才不会老,多动脑勤思想。</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这有点像老城区改造,有些人念旧不肯搬,但大家都搬新居开始享受新生活时,你这个钉子户没有邻居的走动就成了一个孤岛,也许会孤单地过着没水没电的生活,享受原始人生活,这个旧念的不太值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关于怎样玩转美友圈,很多老师们都在行动,我也不想说太多,只说其中发生的事做个简述,有位老司机文章写好却不知道怎么投到我的圈,于是我发了两个简单的图片过去,她竟然就投进来了,这是位资深的美篇人一点就透。</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但也有简单的图片不能看懂的,我只能用简单的文字告诉她,先按这篇文章的编辑再按预览再按下一步试试,假如你的是新版这样操作不会错,这也是一位领悟极高的老师。</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还有一位老师说不知怎么就下不了新版,我就告诉她也许你的手机垃圾太多,因为我们每阅读美篇也会有垃圾的产生,不及时清理也会影响到升级,这位美友听我说就马上行动,结果这篇文章也马上投进来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也是考验我们耐心的,就是文章还没审核是不在圈里的,只在审核框内72小时审核都属正常范围,可不会有24小时在线的义工哟,美篇生活只是我们的业余爱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还有一位美友说自己是258cB都不够用,她的版面已用180cB,看样子,真的要去清扫了,佩服云朵64cB还玩得溜溜转,我是在支持国产呀,华为畅享9,每天都在玩清扫,但是每个新事物都值得我们去适应,然后以渐进佳境地玩转它,你有这几种情况吧,分享一下,希望帮助到大家。</b></p>

美篇

文字

我们

新版

投进来

美友圈

万怨

美友

动脑

玩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