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风也等你

言无(花都嘚瑟没了😂😂😂)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等着你,等你一起去看日出,一起去海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起碧草花海里芳香着惬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等着你,等你一起去远方追逐诗意,一起烟火里流淌着日子的欢喜,一起风雨中迎接阳光的沐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等着你,等你一起慢慢的老去,一起走着蹒跚的步履,一起黑发白了头的两两相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等着你,不知道你能否来的按时如期,不知道你能否记起曾经的欢愉,不知道你是否存有千家文都泛黄的记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等着你,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不知道你是否还会将我记起,不知道你的归期是否有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等着你,不知道能否等到你,不知道天涯海角能否寻到你,不知道我的黄粱美梦是否约到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等风也等你,等风传递着你的信息,等风将彼此深情的爱恋灵犀,等风将红尘阡陌你、我深情的风景旖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等风也等你,等风吹起想你的一涟一漪,等风卷一帘相思,落入你怀里,等风吹开一眉月如钩,明媚着你、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等风也等你,等风悄然间带来你眷念的情意,等风轻轻的抚过芳草地,花香、草绿,等风轻摇岁月的连理,相守不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等风也等你,等风吹起百花荡漾着香气,等春风十里与你浪漫的相遇,等着风中与你“停车坐爱枫林晚”的可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等风也等你,等风将岁月的美好系成花的美丽,等风吟着爱的深情,恋的醉寂,等风将远方的风景酝酿成有你的诗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等风也等你,等风吹起想念的浓郁,等风翩翩舞起赌书泼茶,闭口不谈世间繁华的惬意,等风掠过耳际,响起你的喃喃细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世间本无景,只因来了你。”你来的路途繁花似锦,走过来的依旧是那个书生卷的你。我在等风也等你,风只是爱的传递,你才是三生三世爱的唯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1、“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出自”出自安妮宝贝 《素年锦时》</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释义,平日里喝喝茶也没什么事,我在等风来,其实也在等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2、“千家文 都泛黄” 出自霍尊,【卷珠帘】歌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释义,作品令千篇寄情于文的文作都显得故旧。</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06.20夜</p> <p class="ql-block"><b>此文,系原创作品,未经本人同意,不得随意刊发公众平台。若复制、转发,请尊重笔者,将文章注明出处。谢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