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阅读人次上百万感言

冯明青

<p class="ql-block">截止今天,我的美篇点击阅读人次突破100万,粉丝800。</p><p class="ql-block">我早年写博客,新浪、精英、网易,点击阅读人次分别都在1000万以上,粉丝也有几十万。停写博客后我主要玩微信,最近两年又开始玩抖音和美篇。</p><p class="ql-block">这个美篇确实不错,图文操作都很便捷,文图发表后还可以随时添减修改,特别适合我这“粗糙快”的操盘手。所以,我是很喜欢这个平台的。</p><p class="ql-block">100万不多,800粉丝更少,不及我先前博客的十分之一,但我却很自滿自足。目前,每天平均阅读人次都在5000以上,并有多篇被平台加精推荐上了话题首页。</p><p class="ql-block">谢谢美篇,谢谢阅读!退休了总得找个事干,人老了总得有个寄托,我半辈子侵淫文字,又没有别的本事,那就不负厚爱,继续在美篇拍写下去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