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

爱旅游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呼伦贝尔大草原位于世界闻名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他被誉为北国碧玉!草原总面积1亿5千万亩。</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美丽、富饶、神奇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犹如一幅巨大的绿色画卷,无边无际、令人神往。这里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有牧草王国之称!</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是中外闻名的旅游胜地,每逢盛夏,草原上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星星点点的蒙古包上升起缕缕炊烟,微风吹来,牧草飘动,处处风吹草低见牛羊,蓝天白云之下,一望无际的草原,成群的牛羊,奔腾的骏马和牧民挥动马鞭,策马驰骋的英姿尽收眼底,好一派大草原的风光! </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心愿在天边,</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草原茫茫天地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洁白的蒙古包洒落在河边。</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心愿在高山,</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高山深处是巍巍的大兴安,</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林海茫茫云雾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矫健的雄鹰俯瞰着草原。</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呼伦贝尔大草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呼伦贝尔大草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心爱我的思恋。</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心愿在河湾,</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格尔古纳河穿过那大草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草原母亲我爱你,</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深深的河水深深的祝愿。</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呼伦贝尔大草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呼伦贝尔大草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心爱我的思恋。</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呼伦贝尔大草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呼伦贝尔大草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心爱我的思恋。</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注:图片来源网络,感谢原作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歌曲来源网络,感谢原作者!</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