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第282篇《那些可爱的伙伴们》

赵桂媛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6月14号,星期二,天气闷热,心情“阴转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截至目前,在过去20多个小时得时间里,我的心情是差到了极点,这种感觉让我身心疲惫……很累很累,我不再想纠结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想找点事,分散我的注意力,让自己高兴起来,我更不想自己的情绪影响到组里伙伴们的状态,所以我尽量不跟他们面对面,必须让自己快点抛开这件事对我的影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需要做一些事取悦我自己,我也需要有一些高能量的人能够感染我,带我走出这种不好的情绪,而这个时候,她们的出现,让我多了一些温暖</p> <p class="ql-block">爱华,一个永远让人倍感温暖的朋友,每次见我几天不写日记,就提醒我,督促我,一再强调写日记能够给我带来的好处,今天打电话找我买藜麦,完了再次提醒我,要坚持写日记,用日记打造我自己的温度和品牌,我接受了她的建议</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志利姐,一个45岁的女人,一个有诺必践的大姐,缘分使然,我们走在了一起,看到她的第一眼,好像看到了曾经的自己,谨小慎微,恐怕自己做错了什么,总是小心翼翼的说话做事,但是三个月的时间,她总是认真踏实做好每一天的活动量,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工作安排,这中间也收获了很多很多。</p><p class="ql-block">看到她的改变,看到她现在每天满满的笑容挂在脸上,看到她对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安排,我为她高兴;希望以后,我们仍然可以一如既往,一起成长,彼此见证</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刘芳,一个对我无条件支持的朋友,平时话不多,但是有事肯定会尽能力去帮忙,而这次的客户服务节,通过“心不甘情不愿”的认购行为,用俩天的时间给了我她筛选的客户名单,并提前告诉我客户相关情况,通过她的反馈,我看到了她的努力,也让我更加坚信:对于她而言,钱在的地方,就是她努力的方向,看来以后,想让她挣更多的钱,还是要通过认购的方式😁</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荣荣,我的好姐妹,我们俩人隔着一条黄河,不管多久没联系都没有隔阂,我做什么,她都支持,这是我莫大的荣幸,我做了保险这份工作,也离不开她的支持,出于对她的负责,我每次有新产品新政策的时候,总会和她聊一聊,不是为了卖保险给她,而是为了让她了解更多的信息,为她的规划多备一个选择,如果她刚好需要,我刚好可以提供,那不就是最好的结局吗😊</p> <p class="ql-block">三人行,必有我师,这句话,也告诉人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人与人聚在一起,是为了彼此更优秀,而我,总是被她们无意中的一些事情暖到心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