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搭配技巧】~帽子重生记😊

爱美丽原创手工💐

<p class="ql-block">这是一款小沿帽子样式很是大众化,决定给它改头换面😅</p> <p class="ql-block">紫色是富有魅力的颜色优雅而神秘也是我偏爱的颜色🤗这件毛衫压箱底好多年了,正因为是喜欢的紫色所以一直没有淘汰,今天翻出来让它发挥作用😄</p> <p>毛衫裁剪下来缝到帽子上了,初步成型😁</p> <p class="ql-block">这个帽带是从别的帽子上面拆下来的,这次可以用得上哦💐</p> <p class="ql-block">缝好后接缝处就美观多喽👌</p> <p class="ql-block">下面再用这块花边将帽子的外檐装饰一下🌺</p> <p>蕾丝花边与紫色搭起来也很好看哦✌</p> <p>恰巧有一个同色皮扣可以缝到连接处👌</p> <p>纱上面的小花可以搭配上</p> <p>剪下来备用😁</p> <p>缝到上面似乎可以哦😄</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为黑河博物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发布的两期公众号《劳动创造美》线上作品展时拍摄的,背景是我的一件丝绒大衣😂</p> <p class="ql-block">成为了我展品中的一员😊</p> <p class="ql-block">戴上自己动手改做的帽子忍不住飘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样单品让我逛街时都忍不住想要试一试的,那一定就是帽子。帽子在流行趋势之外,是永恒的最佳配饰🤗</p><p class="ql-block">愿爱美优秀的你也加入到“我们都是帽子控”的队伍中来,一起分享、交流、互通有无,让五彩缤纷的帽子装点我们的生活🤗💝</p><p class="ql-block">祝我喜欢的“我们都是帽子控”话题越办越精彩🤗💝</p> <p class="ql-block">爱美丽版“请到天涯海角来”😊</p>

帽子

紫色

毛衫

花边

上面

搭配

可以

爱美丽

忍不住

五一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