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NO.277《珍惜亲子时光》

静儿

<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晚饭后儿子没有下楼去玩,我也没有出去锻炼,那娘俩干点啥好呢?儿子提出教我一起折纸,因为儿子在学校是手工兴趣组的,新学了有趣的小动物折纸,便迫不及待的要来教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儿子说今天折3种小动物,首先准备好各种颜色的折纸,然后开始一步步操作,第一个是可爱的小青蛙,第二个是灵活的小兔子,第三个是凶猛的恐龙,儿子认真负责的教学,我认真的学习,终于学会了,虽然折的没有儿子的漂亮,但自我感觉还行😂</p> <p class="ql-block">娘俩一边折还一边聊着天,聊着聊着聊起了我小时候折过哪些漂亮的折纸,大部分都忘记了,不过还记得上学那会儿,毕业时同学之间互相赠送亲手折的小星星或者千纸鹤,特别的有意义,现在再回想已是好久好久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和儿子一起折纸,让我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通过折纸也更加增进了娘俩的亲子关系,这样的亲子时光真好,以后还是要多抽时间陪伴孩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父母可以陪伴孩子的时光也就是那短短的几年,当孩子稍微大些,就会有了自己的事情和朋友,和父母一起玩乐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珍惜现在可以陪伴孩子的时光吧。</p> 静儿日更第275篇 <p class="ql-block">大家好!重新认识一下我,我是10175号星宝宝静儿,来自山西运城,是一名宝妈,有一儿一女,拥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想通过写日记让自己变得自律,想给自己孩子树立好的榜样,那么和我一起加入日记星球,一起记录美好,分享感动吧……</p>

折纸

儿子

娘俩

聊着

时光

陪伴

孩子

一起

静儿

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