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精美

蒲公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快到花径的尽头,又与你撞个满怀,我喜欢葱茏的季节,有着春的温润与美丽,有着人间至真至美的情去包容。我在这个季节,学会感恩。</p><p class="ql-block">    采一枝竹子映衬圆月。在隧道的时光里,我又见到在初夏行走的人;做一副画意,送给初夏。初夏的味道里,有着我舍不去的故乡,有着我记忆中的童年,也有着我忘不掉的人。如果可以,来生做一棵树,在开满栀子花的山坡上再次遇见你。</p><p class="ql-block">    初夏的味道,仿佛是人生的味道。当有一天我也老去,这初夏啊,就是我一生的精美。</p> <p class="ql-block">朦胧画意•晨曲</p> <p class="ql-block">双曝练习•小鸟一家亲</p> <p class="ql-block">蝶恋花</p> <p class="ql-block">牧归</p> <p class="ql-block">烟花三月</p> <p class="ql-block">傲雪</p> <p class="ql-block">春归</p> <p class="ql-block">鸟语花香</p> <p class="ql-block">李白吟诗图</p> <p class="ql-block">油画画意•雪松</p> <p class="ql-block">初夏</p> <p class="ql-block">秋日印象</p> <p class="ql-block">动感模糊•雨后春笋</p> <p class="ql-block">秋日</p> <p class="ql-block">水粉画意•秋到可可托海</p> <p class="ql-block">秋染神钟山</p> <p class="ql-block">水墨画意•水墨牡丹</p> <p class="ql-block">墨竹</p> <p class="ql-block">枇杷</p> <p class="ql-block">竹燕</p> <p class="ql-block">鸡趣图</p> <p class="ql-block">快乐童年组画</p> <p class="ql-block">负片两分法•昼夜轮回</p> <p class="ql-block">一丛芦苇醉日月</p> <p class="ql-block">回旋</p> <p class="ql-block">瓶花艺术</p> <p class="ql-block">倦鸟暮归林</p> <p class="ql-block">竹风月影渡水人</p> <p class="ql-block">何当凌云霄</p> <p class="ql-block">美人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