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意绵绵】~我和裙子的故事😊

爱美丽原创手工💐

<p class="ql-block">特别喜欢这首好听又触动灵魂的歌《女人如书》,在此分享给优秀的你!愿我们只做幸福的小女人,用爱去谱写自己的一生;不求尽善尽美,但求此生无悔🤗</p> <p class="ql-block"> 在人类漫长的历史中,裙子是先于裤子出现的,而男人也先于女人穿裙子。在远古时代,人类用树叶或兽皮连在一起,即裙子的雏形。发展到狩猎骑马后,因为穿裙子不方便骑马,于是改成了男士裤子,而女性因为不用骑马,所以还是穿裙子💃</p> <p class="ql-block">‬我认为穿裙子的女人真的是最美的!因为裙子那种修饰线条的剪裁和设计,跟裤子完全不一样,裤子是利落或者帅气,而裙子给人的感觉是优雅、甜美🤗</p> <p class="ql-block">裙装或五彩缤纷,风情万种;或素雅恬静,端庄大方;或长及脚面,随风摇曳,或短至膝上,俏皮可爱。不管是哪种款式,似乎总比裤装多出几分妩媚与柔美,多出些“女人味”💐</p> <p class="ql-block">我不仅喜欢穿裙子也很喜欢改造裙子,这款裙子的底边是从一件不穿的小衫上面剪下来的树叶花缝上去的,并用小衫做了个包包与之搭配🤗</p> <p class="ql-block">这款裙子上面的刺绣花也是后缝的。粉色是我从小喜欢到大的颜色,粉色代表着可爱甜美、温柔和纯真;粉色代表女性,粉色代表娇柔可爱,纯纯的粉色系像女孩的美梦一样给人以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这款裙子的底边蕾丝部分是朋友送我的,长度放到这款裙子上刚刚好,裙子上面的扣子原来是铜扣与整体不搭,我又包了一层缝完底边剩的边角料,这样看起来更协调一些哦😊</p> <p class="ql-block">这条裙子是用长礼服改的,原来是砍袖的,从裙子上面剪下来的料子做了两只袖子,把礼服变成了长裙🤗</p> <p class="ql-block">这条裙子与包包也是改做的,他们都采用了相同的面料,在裙子的领口及包面上配了相同的金色小珠子,给深色面料增添一抹靓丽🤗</p> <p class="ql-block">从一条裤子上面剪下来的<span style="font-size:18px;">刺绣花刚好够</span>缝一圈这条裙子的底边,花边的衬托让裙子多了几分俏皮与灵动🤗</p> <p class="ql-block">这款裙子原来是长款,下半部分是纱纱裙,上身效果有些臃肿且不太适合日常穿,下面部分我用丝绒换掉了纱裙,胸前缝的刺绣仙鹤及花花是从不穿的皮裙上面剪下来的,并将剩下的刺绣缝到了这款包包上,使裙子与包包看起来相映成趣🤗</p> <p class="ql-block">这条裙子上面的图案是从不穿的衣服上面剪下来的,恰好可以与裙子上面的蜜蜂为伴喽🤗想来穿裙子的感觉其实就是一种心情,一种喜欢😊</p> <p class="ql-block">缝这条裙子之初有些犹豫不决,因为花花图案的面积占比有些大,担心自己很难驾驭,好奇心又促使我想去尝试,于是,这款裙子就诞生啦,姐妹们,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有些夸张呢😄</p> <p class="ql-block">这条白色长裙原来是净版的,裙龄也有十几年了😄加些装饰、换换风格似乎有种穿新裙子的感觉呢😂</p> <p class="ql-block">为了搭配这款包包,我在裙子的领口处缝了同款的刺绣花加以点缀,把裙子与包包变成了情侣款😂</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女子幸福的理由有三,可以哭、可以撒娇、可以穿裙子😊裙子本身承载的是女子的情愫,穿裙子是一个女子本质的回归,诠释的是女子灵魂圣洁的一面🤗💝</p> <p class="ql-block">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美丽更是女人一生的追求。有魅力的女人不仅会经营好外在,更加会注重内在的提升。一抹优雅从容的微笑;一腔宽容温柔的情怀;一份幸福里的感恩;一股坚强独立的精神,都使灵魂在高贵中散发出不绝的美丽与光芒🤗💝</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爱穿裙子”话题发起的【裙戴关系】、【裙英荟萃】、【裙意绵绵】三个内容的征稿启事,激发了我这个“美裙控”的参与热情,使我有机会与美友们一起分享、学习、交流,看到有这么多喜欢裙装的姐妹们穿着漂亮的裙子妩媚多姿、优雅大方,特别开心,收获满满🤗感谢话题为我们搭建展示的平台🙏</p><p class="ql-block">愿所有的女性同胞越来越美丽👯💐</p><p class="ql-block">祝“我们都爱穿裙子”话题越办越精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