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生、为你而来

国英

<p class="ql-block">每个女孩心中都有着一个公主梦,梦境无法割舍,除了少女甜美的妍姿,同样少不了的是浪漫诱惑的面容。红尘陌上,温柔浅念,轻倚岁月,淡抹情怀。提笔,抒一纸缘香,沉淀诗意的朦胧。拾一抹诗心,收藏于岁月,待经年回眸,那些相约走过心间的美好,依然会在生命里动人而斑斓。</p> <p class="ql-block">俗话说“好汉无好妻,赖汉贪花枝”。</p><p class="ql-block">经过仔细观察,还真是这样的呢!你看吧,夫妻两个一起出来,女的要是有姿色,身边的男人肯定会很丑。男的要是潇洒漂亮,身边的老婆一般都是普通姿色。简直太神奇了!命中率百分之九十。这到底是为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什么是老婆:不管你贪了个俊或丑的老婆,只有如下七条才是老婆。</p><p class="ql-block">老婆是无论多晚,都要等你回家的人;</p><p class="ql-block">老婆是日日夜夜,都盼着你前程似锦的人;</p><p class="ql-block">老婆是抱起来很踏实,唠叨起来很烦的人;</p><p class="ql-block">老婆是吵架了会哭,还惦记你冷暧的人;</p><p class="ql-block">老婆是很怕疼,还为你生儿育女的人;</p><p class="ql-block">老婆是你一无所有时,还不离不弃的人;</p><p class="ql-block">老婆是赌上一辈子,去爱你的那个人!</p> <p class="ql-block">如果说有一种美,文中美女既有婉约清丽的内敛,又有烘云托月的大气,她们是一首古典的诗,成就了女人的端庄与高贵、典雅与秀丽的气质;她们是一阕优雅的词,彰显了女人的温婉与矜持、旷达与柔软的情怀;她们是一轮圆满的明月,辉映着女人的高远与伟大、韧毅与柔顺的品德。她们为你而生、为你而来。</p> <p class="ql-block">多少次擦肩而过,看到你的样子,读懂你的目光,才有了一辈子。等你老了,远远地看你步履蹒跚,满头银发,眯着眼还是那种微笑的表情。你知道吗?那时候,我还会想着当下青春岁月,你的脚步多么敏捷,飞快地行走,飞快地跑,总之,你永远不要停不下来。多少年后你不再年少,没有欲速的激情,没有健步,我也会和你一起看看泛黄的相册,里面还有我们的年少记忆,尘封美篇日记本上,还有我们的清晰字迹。</p> <p class="ql-block">你要记得当年我为你写下什么,希望你笑口常开,青春不老。一个最美女人的样子,不仅仅是外表的靓丽,还要有内心深处的东西,有情趣有教养有灵魂。面对琐碎的生活:有纯真的笑容、文明的举止、得体的修饰、优雅的谈吐、慈爱的胸怀,散发出一种特别的魅力,安静从容健康向上!</p> <p class="ql-block">等我们老了,你可以不记得曾经的一切,在朦胧的双眼里,还有美好的期许,依偎在你身旁,我说你听,聊过去,聊未来,不管你耳朵是否还灵光,眼神是否还深邃,只要你听,我就一直讲,也许,我的言语已不清晰,我的思绪有些凌乱,但都不打紧,只要你在,什么都值得。</p><p class="ql-block">等我们老了,一定约你在黄昏里,夕阳下,看你佝偻的背影,看你暮年的轮廓。然后,手牵手,消失在时光里。</p> <p class="ql-block">熟悉的路口,一个转身,就是后会无期。如果有一天,你会想起我,请不要忘记,我依然在心里想着你。执笔,有太多的无奈,世间沧桑,走着走着,就看不到你的身影了。有一种牵念,叫相思到老。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不会知道,这世间还有一个人,值得我牵挂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