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第275篇《受欢迎的藜麦》

赵桂媛

<p class="ql-block">疫情影响,有好多我家藜麦的吃客都没办法及时收到藜麦,今天邮政那边来通知我,江苏省,河南,还有广东的可以寄出了,我第一时间联系了那些一直支持我的新老朋友们</p> <p class="ql-block">这个来自河南的朋友,是我家藜麦的批客,她把我家的藜麦分享到更多河南人的饭桌上,这次定30斤,从5月11日等到今天,我原本以为,或许等不上去买别家的了,但是她的一句话,让我很感动————她说“吃过咱家藜麦的亲们都等好久了,发吧”</p> <p class="ql-block">这个也是我家藜麦的批客,她是来自江西专门做农家产品的一个朋友,她收到藜麦的订单,如果量少的话,直接从她那里给吃客们发货,大于等于5斤的时候,由我这边来发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给她寄的一般都是散装的藜麦,她根据吃客们的需求,再自己装,而这俩个江苏省的订单,也由5月9号一直等到现在才能发货,感觉让俩位朋友等了好久</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来自广东的朋友,是一个知性温柔的美女,她从开始做农家产品,到现在专注做手工和银饰,每次她购买藜麦的时候,总要问问身边朋友们需不需要一起团购,她的朋友们一定为有她这样的朋友而感到幸福</p> <p class="ql-block">微信里很多人,从我第一年卖藜麦,到现在,三年时间,一如既往支持我,可能这里面大部分人,一辈子都见不了面,但是这并不妨碍,彼此之间的相互支持和信任,每次想到这里,内心总是满满的感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卖自家藜麦的赵桂媛,如果你有需要,可以随时找我,我不能提供最好的包装,最低的价格,但我一定能提供不抛光不打蜡不深加工的原生态藜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朋友

吃客

发货

我家

批客

农家

好久

来自

江苏省

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