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依然

<p class="ql-block">红尘似笺香</p><p class="ql-block">取年华为笔墨</p><p class="ql-block">光阴为画卷</p><p class="ql-block">为你抒写一世情长</p><p class="ql-block">遇见千年流放。</p><p class="ql-block">原本,你只是路过我的城</p><p class="ql-block">却顺手偷走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陌上那片花海</p><p class="ql-block">沾染了你的笑</p><p class="ql-block">我一见倾心</p><p class="ql-block">再见倾城</p> <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p><p class="ql-block">你已成为我</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和你有了不变的约定</p><p class="ql-block">余生,只愿时光静好</p><p class="ql-block">光阴嫣然</p><p class="ql-block">倾我一世柔情,</p><p class="ql-block">许你岁月安好</p><p class="ql-block"> 高山流水</p><p class="ql-block">知音难觅</p><p class="ql-block">不知前世相欠几何</p><p class="ql-block">却迎来了今生得以遇见</p><p class="ql-block">往后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只要是与你相守</p><p class="ql-block">便是天上人间</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岁月轮回</p><p class="ql-block">渡口过了又回头</p><p class="ql-block">千帆过尽皆不是</p><p class="ql-block">直到你出现在桥头</p><p class="ql-block">前面才有了方向</p><p class="ql-block">远方才有了名字</p><p class="ql-block">生活才有了期许</p><p class="ql-block">前尘往事纷纷扰扰</p><p class="ql-block">千转百回为伊一笑</p><p class="ql-block">情难解,爱无言</p><p class="ql-block">三生有幸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既相遇,便相依</p><p class="ql-block">从此不再有别离</p><p class="ql-block">往后,美好是你</p><p class="ql-block">痴情是你,苦难是你</p><p class="ql-block">苍老是你,寂寞是你</p><p class="ql-block">思念是你,爱到深处</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所有全都是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三生石上</p><p class="ql-block">镌刻的宿缘,</p><p class="ql-block">你是我落花流水里</p><p class="ql-block">深情的依恋</p><p class="ql-block">因为你</p><p class="ql-block">时光溢满了暖</p><p class="ql-block">因为你</p><p class="ql-block">长夜不再孤寂</p><p class="ql-block">等你成了我生命里的灿烂</p><p class="ql-block">盼望成了我心里永远的话题</p><p class="ql-block">当翠烟起了</p><p class="ql-block">我会在山间等你</p><p class="ql-block">当夕阳下了</p><p class="ql-block">我会在山下等你</p><p class="ql-block">当河水冻了</p><p class="ql-block">我会在河岸等你</p><p class="ql-block">当人生倦了</p><p class="ql-block">我会在天堂等你</p><p class="ql-block">当我们的故事结束了</p><p class="ql-block">我会在来世等你</p> <p class="ql-block">光阴像极了</p><p class="ql-block">柔和的清风</p><p class="ql-block">也像十五的月光</p><p class="ql-block">轻轻一拂</p><p class="ql-block">带走了年少的青涩</p><p class="ql-block">青春的青春</p><p class="ql-block">幸好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从此,我们一起吹风</p><p class="ql-block">一起赏月,一起共白头</p><p class="ql-block">时光瘦,情依旧</p><p class="ql-block">红尘相牵暗香盈袖</p><p class="ql-block">天不老,情难绝</p><p class="ql-block">天涯咫尺心心相携</p><p class="ql-block">愿此生</p><p class="ql-block">我是星光你是月</p><p class="ql-block">夜夜流光相皎洁</p><p class="ql-block">你是风儿我是沙</p><p class="ql-block">缠缠绵绵到天涯</p> 谢谢您曾来过,感谢老师陪伴同行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致谢原创作者</p><p class="ql-block">文编/依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