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致我最在乎的人

yeziye

<p class="ql-block">yeziye</p><p class="ql-block">2022.05.20</p> <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一直在寻找爱,追求爱,遇到爱,分享爱。</p><p class="ql-block">是爱让我们成长,爱与每个人密不可分,贯穿生命的始终。</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520,借着这个充满爱的节日,这个独属于中国人浪漫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就在今天,将自己心中,没有说出口的爱意与祝福,送给那些你最在乎的人!</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致父母</p><p class="ql-block">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养育我们长大,是我们一生的恩人。</p><p class="ql-block">战国策中写道:“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p><p class="ql-block">年少时不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为何总是喋喋不休,严厉苛刻。</p><p class="ql-block">长大后,历经世间冷暖,终于明白,唯有父母的爱可以包容一切,不求回报。</p><p class="ql-block">一次,我问母亲:“你的愿望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母亲想了想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家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p><p class="ql-block">我想,这世上的父母,大抵都是这样,爱着自己的孩子,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我们总想等到功成名就,再衣锦还乡,报答父母。</p><p class="ql-block">可时间最是无情,再娇艳的花,不浇水,也会枯萎; 再漫长的岁月,不尽孝,只剩遗憾。 </p><p class="ql-block">作为子女,一路走来,亏欠了父母太多太多。</p><p class="ql-block">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有时间回家看看,给父母打个电话,送上问候和关怀。</p><p class="ql-block">父母要的其实并不多,儿女承欢膝下,有人灯下问暖,便是人世间最大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致朋友</p><p class="ql-block">《史记·项羽本纪》中写到:“千金易得,知己难求。”</p><p class="ql-block">人生路漫漫,能寻几个好友知己,是多么的幸运与不易。</p><p class="ql-block">在我失意落寞时,给我方向的是朋友;在我获得成就时,为我欢欣的是朋友。</p><p class="ql-block">和朋友在一起最开心自在,不必费心伪装,只需做自己,无话不谈。</p><p class="ql-block">感谢这些年,你们给我的力量与陪伴,你们是黑暗里的灯,雨天里的伞,让我不会孤单。</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却情同手足。朋友,便是我们为自己选择的家人。</p><p class="ql-block">在生活的这场历练里,我们各奔东西,许久未见。</p><p class="ql-block">但我从没忘记你们,在无数个情绪泛滥的时候,多想有你们在我身边,分享心情,痛快畅谈。</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我的情谊,不会因时间和距离而消散。</p><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朋友,愿你们家庭美满,工作顺利,保重身体,有时间记得常常联系。</p><p class="ql-block">待下次相见,我们一定要把酒言欢,把那些没有诉说的故事讲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致伴侣</p><p class="ql-block">因为缘分,让我们相识;因为有爱,让我们相伴。</p><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会遇到成千上万的人,能与一人相遇相知相爱,走完这漫长的岁月,是这世上最深的缘分。</p><p class="ql-block">谢谢你,陪我经历风雨,一起共度幸福,无论甘苦,同进同退。</p><p class="ql-block">谢谢你,在我失意时,无言的陪伴,让我拥有动力,继续向前。</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来,我们一起孕育生命,面对生死,多幸运身边始终有你,携手前行。</p><p class="ql-block">生活是数不尽的柴米油盐,连绵不休的日常琐事,在这样的日子里争执总是不可避免。</p><p class="ql-block">可夫妻就是这样,吵吵闹闹,磕磕绊绊一辈子。</p><p class="ql-block">愿我们以后能多些包容,多些理解,我体谅你的不易,你担待我的脾气。</p><p class="ql-block">平日里,我们总是羞于表达自己的感情。</p><p class="ql-block">借着这个特别的日子去拥抱自己的爱人吧,愿我们能忠诚以待,恩爱相依,白首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致自己</p><p class="ql-block">作家亦舒说:“每个人最终的归宿,都是自己。”</p><p class="ql-block">这一路上,我们总会在乎很多人,感谢很多人,却常常忘了那个最重要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前半生的自己辛苦了,为了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为了能抬头挺胸的做人,劳心劳神,疲惫不堪。</p><p class="ql-block">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忘记了曾经的理想和内心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后半生,记得善待自己,先爱自己,再爱别人,人这一生最重要的是为自己而活。</p><p class="ql-block">这世间总有阴晴圆缺,聚散离合,不必抱怨,不必惋惜,要知道,你经历的所有,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p><p class="ql-block">去敞开心扉吧,自由自在做自己,开心快乐拥抱所爱。</p><p class="ql-block">要知道有能力爱自己,才有余力爱别人。</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给自己买份礼物,准备一顿大餐,好好犒劳下辛苦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记得忠于自己,活成喜欢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b></p><p class="ql-block">人生如逆旅,你我皆是行人。</p><p class="ql-block">有幸在这逆水行舟般的路上,有你们陪我走过一程,也算不枉此生。</p><p class="ql-block">愿我爱的人们,不止是在今天,而是在寻常日子的每一天,都能邂逅幸运与惊喜。</p><p class="ql-block">愿你们所爱皆所得,所想皆如愿,笑容常挂在脸上,幸福常存于心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