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英语培训班哪个机构好,过来人通宵整理

小丫

<p class="ql-block">我也是过来人啦,我来给大家分享下成人英语培训班哪个机构好?先来简单自我介绍下,我原本是一个英语教师,但由于生活的压力,我想要换份待遇不错的外企工作,想要进入外企工作对口语的要求还挺高的,而我的英语口语也是比较差,说英语时经常会卡壳,所以自己就去找了成人英语培训机构来学习口语,来看看我是怎么选择到一家好的成人英语培训机构吧。</p><p class="ql-block">刚开始我想学全外教的,毕竟基础在那,</p><p class="ql-block">当前成人英语培训机构有很多,教学方式也是千差万别,我认为在选择的时候要擦亮眼睛,先弄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要提升到哪个层次,尽量选择口碑比较良好的,比较有经验的机构。然后对比机构的教学质量,看看哪个正是自己需要的。而我当时是这样做的:</p><p class="ql-block">第一步是先考虑到自己的学习需求,我觉得适合自己的机构才是一个好的成人英语培训机构,我找了很多资料,发现我口语卡壳的主要原因就是无法用英语直接去思考问题:</p><p class="ql-block">只上外教课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p><p class="ql-block">j样学英语的中教课程让我受益良多</p><p class="ql-block">成人英语效果好 - J英语网课-成人英语品牌</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m.jenglishj.com/"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m.jenglishj.com/</a></p><p class="ql-block">体验一下看看他们的课程效果,再去做后续对比</p><p class="ql-block">大部分人可能都会像我这样,习惯了在说英语之前是先翻译,在大脑里不断地找到英语中相对应的词,思考完之后再去说英语,这样就会造成口语卡壳的情况,我们从小到大都是用汉语与别人交流,汉语思维已经根深蒂固,而英语是另外一种语言,英汉思维的差异是很大的,所以在使用英语交流时,自然而然地会受到汉语思维的影响,这种影响会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我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p><p class="ql-block">So,怎么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只有提高英语思维,所以第二步是我了解到我的学习需求之后,在找成人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我就懂得该往哪个方向去找了,了解到提高英语思维的最好办法就是让专业的外教一对一指导我,也就是一对一上课方式。一对一上课是营造了一个纯英语语言环境学习,这样我在课堂上只说英语,而且中教老师会给我们讲很多英语思维的一些思路,还有技巧。</p><p class="ql-block">这种一对一上课方式就像是小时候我们丫丫学说话的时候基本上依靠的就是一个长期的对话环境,耳濡目染时间一长慢慢也就学会了,所以说具备良好的对话交流环境可以让口语学习更加快速。所以第三步我就是奔着去找一对一的成人英语培训机构,了解到今年的环境变化太多,我自己所在的城市外教资源很少,而且也由于环境变化,一些实体店租金贵,在课程收费上也是贵得很。</p><p class="ql-block">出于各种的因素考虑,也因为自己的工作时间比较忙碌,一些实体机构是得固定时间固定地点上课,担心耽误了工作时间,为此我选择了在线的成人英语培训机构,一是方便自己,每天下班就可以上课;二是便宜,在线机构大部分都是一对一上课,在家通过网络就可以跟远在彼岸的外教上课;三是收费比较便宜,毕竟在线机构不需要店铺租金、场地装修费用。</p><p class="ql-block">所以我自己后来在线上找了很多家成人英语培训机构试听对比,觉得有一家创办了十多年的成人机构还是很不错的,这家主打的是一对一在线教学,在课上有来自学历高、持有相关英语证书以及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的外教老师对话互动,在课后有专业的助教一对一跟进学习情况,帮忙解答疑问,所以我在这家学了之后,期间遇到的很多口语问题也求助了我的助教来帮我解答:</p><p class="ql-block">所以自己的口语从一开始的卡壳到现在能够流利说英语,也是多亏这家的外教和助教指导。</p><p class="ql-block">下面就是这家的免费在线试听课:</p><p class="ql-block">点我限时0元领取价值488元试听课+英语口语学习礼包》》》</p><p class="ql-block">成人英语效果好 - J英语网课-成人英语品牌</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m.jenglishj.com/" target="_blank" data-link="create" style="font-size: 18px; -webkit-text-size-adjust: 100%;">m.jenglishj.com/</a></p><p class="ql-block">可以去了解看看,毕竟试听课是检验一家培训机构最好的试金石,从试听课中我们可以了解上课的形式,师资的水平,教学的氛围等一系列问题。</p><p class="ql-block">过来人告诉你成人英语培训机构哪家好?关于这个问题,以上就是我的分享了,要知道学习成人英语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积累的过程,选择一家好的成人英语机构可以让给你的英语学习少走很多的弯路。最后送大家一句话:</p><p class="ql-block">语言没必要成为你的盔甲,但至少不能是你的软肋。</p>

英语

成人

机构

一对一

培训

外教

上课

口语

学习

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