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的甜言蜜语,——纠着耳朵

雲之南•W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所谓海枯石烂</p><p class="ql-block">海枯石烂都不变的就是…</p><p class="ql-block">就是你对我的爱</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你让我腻得倒了胃口</p><p class="ql-block">可你依旧死乞白赖的叨扰着</p><p class="ql-block">叨扰着我湖一样的心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已被你…被你的甜言蜜语</p><p class="ql-block">不依不饶的纠着耳朵</p><p class="ql-block">这究竟是怎样的孽缘</p><p class="ql-block">让我永远也迈不开</p><p class="ql-block">你魔一般的影子</p><p class="ql-block">甚至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都鼓噪着你的蛙鸣</p><p class="ql-block">我已经无路可逃</p><p class="ql-block">想着千年的珠峰怎么</p><p class="ql-block">怎么被万年的冰雪纠而不厌</p><p class="ql-block">原来呀…铁杵磨针</p><p class="ql-block">是沉沉死磕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的宝贝呀去学点儿…</p><p class="ql-block">学点儿铁杵的沉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所谓坚贞不渝</p><p class="ql-block">坚贞不渝的就是…</p><p class="ql-block">就是你对我的好</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你让我蜜得没了爱觉</p><p class="ql-block">可你依旧穷追猛打的死缠着</p><p class="ql-block">死缠着我山一样的执拗</p><p class="ql-block">我已被你…被你的死缠烂打</p><p class="ql-block">不屈不服的纠着耳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到底是怎样的孽障</p><p class="ql-block">让我至死也躲不开</p><p class="ql-block">你鬼一般的媚笑</p><p class="ql-block">甚至我的骨里</p><p class="ql-block">都震荡着你的碾压</p><p class="ql-block">我已经无路可绕</p><p class="ql-block">想着千年的古树怎么</p><p class="ql-block">怎么被万年的枯藤缠而不烦</p><p class="ql-block">原来呀…滴水石穿</p><p class="ql-block">是默默无语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亲呀去学点儿…</p><p class="ql-block">学点儿古藤的做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版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