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考研翻译硕士全程班丨百度云网盘资源分享

考研资料分享

<p class="ql-block">2023考研翻译硕士全程班丨百度云网盘资源分享——————————————课程获取关注【公众号:上岸微课】—————————————— </p><p class="ql-block">改变是简单还是难呢?到目前为止,它听上去不太难。只要学会成长型思维模式,似乎就可以激励人去面对挑战,坚持不懈。有一天,我以前的一个学生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我先介绍一下事情的背景。在我的领域里,在你准备发表论文时,这篇论文通常是你多年研究工作的结晶。几个月后,你会收到一些评审意见:十多页的批评——单倍行距。如果编辑认为你的文章还是有价值的,他们会让你修改后再提交给他们,前提是你能够针对每一个批评做出相应修改。我的学生告诉我,她当时将研究论文投给了我们这个领域里最权威的一个期刊。收到评审意见时,她备受打击。评审意见说这篇论文有问题,延伸来说,就是她也一样有问题。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她无法重看那些评审意见,无法修改论文。后来我告诉她,她需要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你看,”我说,“这件事并不是针对你本身的。他们的工作就是找到你论文中所有的缺点。你的工作就是从这些批评中学习,把你的论文修改得更好。”几个小时后,她开始修改她的论文,后来,论文被编辑热情地接受了。她对我说: “再也不会感到自己被评判了。永远不会。每一次我受到批评时,我都会告诉我自己:‘哦,那只是他们的工作。’然后我会立即回到我自己的工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