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最美的她❤️,—记初一年级“母亲节”专题活动

江育英

<p class="ql-block">心灵烙印着母亲的爱,成长寄存着母亲的牵挂,行程链接着母亲的思念。母亲是回家的渴望,母亲是心灵的航向。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p> “奖”诉衷情,谨表我心 <p class="ql-block">她总是唠叨,但唠叨的主旋律永远都是爱;她总是婆妈,但婆妈的背后永远都是关怀;她总是着急,但着急的注脚永远都是牵挂。母亲节到了,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健康长寿,乐享天伦。</p> <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亲情浓浓,我们永远忘不了母亲的辛苦劳累,忘不了母亲的慈爱温柔,忘不了母亲的谆谆教诲。母亲节里,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开心、快乐、幸福!</p> <p class="ql-block">不想让您知道的心事,您都猜出来了;不想说的困难,您都想到了;太多的关心,造就了我的幸福童年;太多的爱心,让我的世界充满爱。母亲节到了,我只说一声:妈妈,我真的爱您!</p> <p class="ql-block">是你谆谆的教诲,教给我人生的智慧;是你温暖的双手,赐予我生命;是你辛苦的养育,让我收获成长和美好。妈妈,感谢你,我永远爱你。祝你母亲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考试考得不好,您会鼓励我;别人欺侮我,您会为我打气;我自满骄傲的时候,您会提醒我在我心目中,您又严厉又温柔。妈妈,我爱你,祝你节日快乐!</p> “舞”出我❤️,谨表我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非同1班</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宇宙2班</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星澜3班</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静远4班</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5林高手</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笃行6班</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lucky7班</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星火8班</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致远9班</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筑梦10班</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自强11班</b></p><p class="ql-block"><br></p> “拥”你入怀,❤️你永远 <p class="ql-block">愿您眼里总有光芒,手里总有鲜花。</p> <p class="ql-block">生活不是日复一日的寻常,</p><p class="ql-block">人生的意义在于活得精彩</p><p class="ql-block">愿您不被岁月抹去激情,</p><p class="ql-block">不被年龄定义人生,</p><p class="ql-block">做乘风破浪,勇闯天涯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母亲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让爱❤️,不只在母亲节!</p><p class="ql-block">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净明净。</p>

母亲节

母亲

永远都是

忘不了

节日快乐

谨表

婆妈

岁月

心灵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