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云的美篇

江云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已经五月份了,在这边的支教时光已经过半,在这小半年的时间内,对我的工作经验和生活经验都有极大的帮助,</p><p class="ql-block">在作为教师方面,我认为树立老师威严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不用去过度强调学在作为教师方面,我认为树立老师威严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不用去过度强调学生对老师的态度,对待学生不能想对待朋友一样,自己的教学能力强,学生们就会对老师有好感。</p> <p class="ql-block">在生活方面,校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我们也十分照顾,在生活上,工作上都尽可能帮助我们,使我们倍感温暖,他们老师出去玩的时候也会叫上我们,会带着我们一起去采艾草,做艾米果,从没有接触艾米果的我,对这件事情有极大的兴趣,我觉得采摘过程和制作过程都特别的舒服,很开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接下来的教学时光,我会尽力把自己的知识传播给学生让学生感受到音乐的美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