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

笑口常开(拒私聊)

<p class="ql-block">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p><p class="ql-block">像朵永不凋谢的花</p><p class="ql-block">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p><p class="ql-block">看世事无常</p><p class="ql-block">看沧桑变化</p><p class="ql-block">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p><p class="ql-block">是永远都难忘的啊</p><p class="ql-block">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p><p class="ql-block">永在我心中虽然已没有他</p> <p class="ql-block">走吧 走吧 </p><p class="ql-block">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p><p class="ql-block">走吧 走吧 </p><p class="ql-block">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p><p class="ql-block">走吧 走吧 </p><p class="ql-block">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p><p class="ql-block">也曾伤心流泪</p><p class="ql-block">也曾黯然心碎</p><p class="ql-block">这是爱的代价</p> <p class="ql-block">也许我偶尔还是会想他</p><p class="ql-block">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p><p class="ql-block">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p><p class="ql-block">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p><p class="ql-block">让往事都随风去吧</p><p class="ql-block">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话</p><p class="ql-block">仍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虽然已没有他</p> <p class="ql-block">走吧 走吧 </p><p class="ql-block">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p><p class="ql-block">走吧 走吧 </p><p class="ql-block">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p><p class="ql-block">走吧 走吧 </p><p class="ql-block">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p><p class="ql-block">也曾伤心流泪</p><p class="ql-block">也曾黯然心碎</p><p class="ql-block">这是爱的代价</p> <p class="ql-block">走吧 走吧</p><p class="ql-block">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p><p class="ql-block">也曾伤心流泪</p><p class="ql-block">也曾黯然心碎</p><p class="ql-block">这是爱的代价</p><p class="ql-block">也曾伤心流泪</p><p class="ql-block">也曾黯然心碎</p><p class="ql-block">这是爱的代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