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

笑口常开(拒私聊)

<p class="ql-block">为你 我用了半年的积蓄</p><p class="ql-block">漂洋过海的来看你</p><p class="ql-block">为了这次相聚</p><p class="ql-block">我连见面时的呼吸</p><p class="ql-block">都曾反复练习</p><p class="ql-block">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p><p class="ql-block">表达千万分之一</p><p class="ql-block">为了这个遗憾</p><p class="ql-block">我在夜里想了又想</p><p class="ql-block">不肯睡去</p> <p class="ql-block">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无法抹去</p><p class="ql-block">为了你的承诺</p><p class="ql-block">我在最绝望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都忍着不哭泣</p><p class="ql-block">陌生的城市啊</p><p class="ql-block">熟悉的角落里</p><p class="ql-block">也曾彼此安慰</p><p class="ql-block">也曾相拥叹息</p><p class="ql-block">不管将会面对</p><p class="ql-block">什么样的结局</p><p class="ql-block">在漫天风沙里</p><p class="ql-block">望着你远去</p><p class="ql-block">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已</p><p class="ql-block">多盼能送君千里</p><p class="ql-block">直到山穷水尽</p><p class="ql-block">一生和你相依</p> <p class="ql-block">陌生的城市啊</p><p class="ql-block">熟悉的角落里</p><p class="ql-block">也曾彼此安慰</p><p class="ql-block">也曾相拥叹息</p><p class="ql-block">不管将会面对</p><p class="ql-block">什么样的结局</p><p class="ql-block">在漫天风沙里</p><p class="ql-block">望着你远去</p><p class="ql-block">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已</p><p class="ql-block">多盼能送君千里</p><p class="ql-block">直到山穷水尽</p><p class="ql-block">一生和你相依</p> <p class="ql-block">为你 我用了半年的积蓄</p><p class="ql-block">漂洋过海的来看你</p><p class="ql-block">为了这次相聚</p><p class="ql-block">我连见面时的呼吸</p><p class="ql-block">都曾反复练习</p><p class="ql-block">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p><p class="ql-block">表达千万分之一</p><p class="ql-block">为了这个承诺</p><p class="ql-block">我在最绝望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都忍着不哭泣</p> <p class="ql-block">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无法抹去</p><p class="ql-block">为了你的承诺</p><p class="ql-block">我在最绝望的时候</p><p class="ql-block">都忍着不哭泣</p><p class="ql-block">陌生的城市啊</p><p class="ql-block">熟悉的角落里</p><p class="ql-block">也曾彼此安慰</p><p class="ql-block">也曾相拥叹息</p><p class="ql-block">不管将会面对</p><p class="ql-block">什么样的结局</p><p class="ql-block">在漫天风沙里</p><p class="ql-block">望着你远去</p><p class="ql-block">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已</p><p class="ql-block">多盼能送君千里</p><p class="ql-block">直到山穷水尽</p><p class="ql-block">一生和你相依</p> <p class="ql-block">陌生的城市啊</p><p class="ql-block">熟悉的角落里</p><p class="ql-block">也曾彼此安慰</p><p class="ql-block">也曾相拥叹息</p><p class="ql-block">不管将会面对</p><p class="ql-block">什么样的结局</p><p class="ql-block">在漫天风沙里</p><p class="ql-block">望着你远去</p><p class="ql-block">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已</p><p class="ql-block">多盼能送君千里</p><p class="ql-block">直到山穷水尽</p><p class="ql-block">一生和你相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