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我

莺歌燕舞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15px;">(孩子写的一篇作文,我没有提示一个字,也没有帮他修改一个字,原创作文,对于二年级的学生来说,文采也算不错的了)</b></p> <p class="ql-block">  成长是儿童的天地,成长是儿童的花香,成长是不可改变的必经之路。</p> (一) <p class="ql-block">  成长是什么?是从什么都不懂的变成略微成熟的吗?也许是的,也许不是。成长还得从开头说起吧!那时候,我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宝宝,只能看见世界的光明。似懂非懂,小小的我似世间的一颗尘土,不过只能待在那儿罢了。可你只能用生命换来改变,你如果只要有不正确的地方,黑暗就会把你吞没。这篇文章有很多个开头,却没有结束,从前,一个小小的我……</p> (二) <p class="ql-block">  突然,我周围得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我正在幼儿园上学,我回过神来,发现作业已经写完了,我才放下心来。</p><p class="ql-block"> 有一个人问我一道题怎么做,我想了一下说:“我不能告诉你,这样是害你。”于是它回到了位置上。哎!我又静下心来,看着黑板上老师正注视着我们,我在心里想:老师,你的眼神,永恒的爱就是这样的吧!</p><p class="ql-block"> 回头转望我的幼儿园,我已毕业,又踏上了一个人生的阶梯。永别,幼儿园!</p> (三) <p class="ql-block"> 裂痕与完美</p><p class="ql-block"> 跟着完美的节奏,其实你已经从一张空白的纸创造好自己完美的人生。有了错误,就有了裂痕。一个行为习惯的不好,就能使你面目全非。你要做一个完美的人就从行为习惯第一关开始吧!态度决定一切,在学习方面也是一样,大家不要轻易小看态度这个词。</p><p class="ql-block"> 瞬间,一条最重要的路已经铺成,我踏上了它。知识引导着我过路,丁铃铃,丁铃铃,我从想象中回过神来。才发现我还在小学的课堂上。</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童年是一幅画,画出了丰富多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诗,记录了点点滴滴的回忆;童年是一首歌,谱写了往日的欢笑……童年就是一个百宝箱,里面藏着许多的珍奇异宝。小小的我也将珍惜在童年的成长中给我带来的宝贵财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