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线上课,英语网络课找洛德

洛德教育班主任 Fiona

英语线上课,英语网络课找洛德<br>最近因为年初某条热搜新闻,挺多人开始讨论女性主义呢~不过说起这个,我倒是想给你介绍一个英国女作家,弗吉尼亚·伍尔芙她被称为女性主义第一人,写了挺多书的。然后呢,我最近刚看完她的一本名为《一间自己的房间》(A Room of One’s Own)的书。我特别佩服她,不,特别喜欢她的思想。<br>她13岁的时候母亲去世,而且有父母都分别再婚后才生下她,因此她有一些同母异父的哥哥,反正家庭结构挺复杂的。这也给她本身的性格悲剧的经历和埋下了伏笔。“看着书架的空当,我心想,这些千辛万苦对女性来说岂不是更让人生畏?首先,哪怕是在十九世纪初,女人也根本不可能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更别说是安静,甚而隔音的屋子了,除非她的父母极其富有,甚而是贵族。如果仅能置办衣装的零花钱都得仰仗父亲的慈悲,她就根本没有余裕去找些慰藉,像济慈、丁尼生或卡莱尔那些穷诗人,起码还能去徒步旅行、去法国散心、找间独立的寓所栖身,哪怕条件再简陋,最起码能躲开家人的唠叨与专横。这些物质上的困难固然可怕,但更糟糕的是那些看不见摸不着的、精神层面的痛苦。世人的无动于衷曾让济慈、福楼拜和其他才子难以忍受,但若换作是她,世情的冷漠就将变为敌意。对他们,世人会说:想写就写呗,反正我是无所谓的。但对她,世人不会这样说,只会冷嘲热讽:写作?你写出来的东西有什么用?”<br>常年滚动开班英语系列:零基础成人英语,商务英语,陶瓷卫浴英语,门窗外贸英语,外教口语,国际音标、雅思/托福。<br>小语种:法语(TCF/TEF),德语(DSH、德福考试),韩语(TOPIK),日语(JLPT),西班牙(DELE),阿拉伯语,俄语,越南语,泰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粤语,对外汉语(HSK)等等级考试课程。<br>课程热线:18038632620<br>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京禅大厦12楼(东建世纪广场旁)<br>

英语

洛德

课找

女性主义

世人

济慈

上课

课程

考试

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