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我们的父亲去世18周年】

南阳经典文化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纪念我们的父亲去世17周年】</b></p><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4号是我们父亲许自成去世18周年,因心脏病突发去世,那时他虚岁70了。岁月如梭,转瞬即逝,父亲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回忆童年和父母在世的日子,仿佛不是太久,我们的脑海里还清晰的记得父亲每日读书学习📖、练习手术缝合打结、锻炼身体🏃、唱歌🎤、拉手风琴🪗、绘画🎨、泳游🏊、打乒乓球🏓️、参加篮球比赛🏀……</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父亲许自成是一位著名的外科医生,他的多篇医学论文曾在国家核心期刊、专业医学杂志上发表。<span style="font-size:18px;">在新疆骑马出诊!</span>他还是国家巡回医疗队队员,被国家医疗队聘请为终身教授!曾经来自全国各地的病人慕名而来,病人强烈要求他亲自主刀为病人做手术,不知我们的父亲改变了多少病人的命运……</p> <p class="ql-block">我们从小就崇拜我们的父亲,他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事或小事上,行为示范、作好表率,在我们人生关键转折点会帮助我们做出正确的决断!他经常教育我们,人生在世事业为重,还常常用名人格言、名人警句来激励我们,他从不虚度光阴!潜移默化的家教、耳濡目染的熏陶使我们终身受益,留学美国的博士外孙帅冬,可以安慰他在天之灵……</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父亲一生兴趣广泛,嗜好良好,不抽烟不喝酒,爱干净,会做饭!他喜欢拖地打扫卫生,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他总是不怕困难,努力拼搏,勤奋钻研……我们喜欢吃父亲做的饭,特别是面条🍝、米饭🍚、红烧肉、新疆的手抓饭及拉条子……我们梦里梦见的父亲也是一位祥和的父亲!<span style="font-size: 18px;">太多的回忆我们都不能忘记。我们想念在天堂的父亲!</span></p> <p class="ql-block">爸爸,您不知道,我常常在梦里见到您和母亲。在梦里,我们还像原来一样,一家人相亲相爱。我喊着“爸爸”“妈”,你们对我还是那么疼爱。我把对你们的想念,把我的痛苦、压抑、委屈都说给你们听。你们总是笑笑,爱怜地看看我,用温暖的手掌抚摸我,鼓励我不要怕,要振作,什么都可以迈过去。我们子妹四个也纷纷述说着这么多年来一件一件开心的事儿……可是,梦醒了,你们不见了……</p>

我们

父亲

去世

梦里

病人

你们

周年

想念

名人

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