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妇女节,致敬女性力量

秋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亲爱的妈妈: 我的世界里,因为有你而精彩幸福,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神。今天是三八节,也有人叫女神节,我要把心中最真的感情,最美的祝福,送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敬爱的女神妈妈:节日快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妈妈!这是每个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人,学会的第一个音节。她没有辜负这个坚强而善良的称谓。小时候,听到雷声,我就会惊慌的喊妈妈,妈妈抓住我的手,温柔而坚毅的对我说“孩子,别怕,妈妈在呢。”儿时,妈妈是孩子的主宰,饭:妈妈喂;笔:妈妈削;走:妈妈扶;名字:妈妈教我写……妈妈是超人,妈妈是伟大的万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而今,无情的岁月,在妈妈的身体上留下了很多痕迹,她老人家的每一根白发,每一条皱纹都是为子女、为家庭付出的见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执子之手与子偕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真正的白头到老。瞧:多么让人羡慕爱的眼神!</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亲爱的舅妈:您辛苦了,衷心感谢您的付出!祝您节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母子情,手足情,娘仨同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妈在,家就在。相互依赖的母女。</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22年的女神节,多么感动温暖的瞬间。女神妈妈用她那瘦瘦的双手,用力的给女儿柔捏有些发青的胳膊。致敬,女性的力量!妈妈:女儿爱您!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br></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祝妈妈女神节快乐!祝妈妈身体健康!祝妈妈天天开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亲爱的妈妈: 让女儿陪您一天天慢慢变老,就像当年您用心陪伴我一起长大!</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