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生日快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十五载雨雪风霜,十五载寒暑更迭,岁月风尘,涤荡你幼稚的幻想,磨砺你坚强的意志。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幸福、快乐、温馨都永远围绕在你身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大班六一儿童节</span></p> <p class="ql-block">温馨的一家</p> <p class="ql-block">十一年前我们在山东拥抱大海</p> <p class="ql-block">我是快乐的小蝴蝶</p> <p class="ql-block">武汉中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江西东乡与表哥耍龙虾</p> <p class="ql-block">投入姑姑温暖的怀抱</p> <p class="ql-block">我与表姐</p> <p class="ql-block">松果别有趣味</p> <p class="ql-block">表妹的造型独特</p> <p class="ql-block">妈妈陪我玩游戏</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奶奶</p>

生日快乐

十五载

温馨

宝贝

陪我玩

幸福快乐

儿童节

涤荡

六一

松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