捻子花

李琼花

<p class="ql-block">  捻子花,这是南方的一种野花,有许多的人并不知道它。它是小时候的一段记忆。</p><p class="ql-block"> 而我时隔三十多年后,无意中发现了它,通过网上平台,把它买回。精心把它养在阳台上。是带着花苞的,只有米粒大小,我天天都精心浇水,看着叶子回青,看着花苞露出一点点红。在一个太阳刚刚升起的早上,它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我就这么痴痴的看着它一点一点开放 。兴奋的拿手机把它拍下来,想见证它最美丽的时刻。还好,我没有错过这份美丽。</p><p class="ql-block"> 可惜花期太短,只开了几天,但它永远开在我的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