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基诺GenoVision

<p class="ql-block">两年前的一场西洋老家具展示,激起了我们对过去岁月里精致生活的不无好奇。 虽然策展人特别准备了丰盛精美的茶点酒水,可惜我钟情于拍摄无暇顾及,等我停下来基本已经所剩无多…我用眼睛(镜头)享受了一遍! </p><p class="ql-block">鸣谢严钱两位老师友情出镜!</p> <p class="ql-block">关于配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次听这首曲子是在徐玉章先生番禺路的家里, 那天他兴致很高,为我们播放一首又一首他钟情的好曲子。 我默默记下了这首他赞不绝口的“香荡德莱”。 然而后来的好长一段时间我都无缘再次听到这首曲子,原因是中文搜不到!</p><p class="ql-block">直到我遇到音乐学院的钢琴家钱老师才茅塞顿开,原来它叫 J’attendra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