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相差十三岁的哥俩

水木清文. (三叶的四叶草)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大儿子你好:</p><p class="ql-block"> 转眼间你已间是初二的一名中学生了,一个14岁的小伙子了。虽然很多时候妈妈还是改变不了对你唠叨、督促的习惯,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会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虽然许多时候对你的学习方面妈妈总是挑剔,总是觉得不那么满意,但是你用行动向我证明了你很优秀,亲爱的大儿子继续努力,妈妈相信你会更加优秀的!</p><p class="ql-block"> 在妈妈坐月子的日子里辛苦你了我的大儿子!你不仅帮妈妈照顾弟弟,你还给弟弟洗衣服和尿布,妈妈还记得第一次给弟弟洗尿布,你看到尿布上的黄粑粑,乐着说:妈小弟弟拉屎这么臭啊……我心里觉得特别欣慰的同时,也有些愧疚,毕竟你还是个孩子。</p> <p class="ql-block">  我的大儿子,下半年你就地生会考了,妈妈知道你会更加辛苦,妈妈要告诉你现在吃不了学习的苦,长大后你就要吃无数生活的苦!所以说现在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小儿子:</p><p class="ql-block"> 在全家人的宠爱下,在妈妈黑白的陪伴下,我可爱的小儿子已经七个月了。妈妈虽然身体很辛苦,但是心里却是更多的甜美!可爱的你出生就爱侧着身躺着,一个多月就翻了一次身趴着睡觉,三个月你准时翻身,五个多月的你就会像青蛙那样蹦跶的爬了,七个月胖乎乎的你可以稳当的坐着了(虽然有时会侧翻😃😃),与此同时你会叫妈妈了,也许你还不懂什么意思,但是妈妈听到你可爱的声音我的心都融化了!这七个月里我没想到你变得那么胖乎那么可爱那么活泼……你每天牵动着哥哥和爸爸的心,三个月时的你仿佛很懂事,只要哥哥和爸爸回来你就欢快起来……</p><p class="ql-block"> 因为有你这个家更加的幸福,因为有你妈妈又当了一回妈妈,因为有你我才觉得你们的爸爸是个合格的爸爸,因为有你哥哥又多了一个亲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可爱的两个儿子:</p><p class="ql-block"> 妈妈希望你们健康快乐的长大,妈妈虽然是平凡的妈妈,但是我一定把最好得留给你们哥俩!因为有你们我的生命更加完美,更加有意义!谢谢我的两个可爱的儿子!!</p>

妈妈

可爱

大儿子

尿布

辛苦

爸爸

更加

七个

弟弟

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