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这条街》

兰花湖畔

<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兰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歌曲翻唱:兰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冷漠/云菲菲</p> <p class="ql-block">这条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兰花湖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懵懂年少真情怀</p><p class="ql-block">单纯幼稚萌萌爱</p><p class="ql-block">这条老街今犹在</p><p class="ql-block">不闻当年笑声来</p> <p class="ql-block">歌名:这条街</p><p class="ql-block">作词:陈伟</p><p class="ql-block">作曲:陈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久没有走过这条街</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敢触摸思念</p><p class="ql-block">对你我有太多的亏欠</p><p class="ql-block">只是没有机会说抱歉</p><p class="ql-block">不曾想到就在这一天</p><p class="ql-block">你我重逢还在这条街</p><p class="ql-block">不敢看你忧郁的双眼</p><p class="ql-block">再多的感慨都化成了无言</p> <p class="ql-block">有多少花开花谢阴晴圆缺</p><p class="ql-block">依然想你当初的笑脸</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留下了无尽的缠绵</p><p class="ql-block">珍藏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如今已时过境迁沧海桑田</p><p class="ql-block">你已不是当初的少年</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怀念你</p><p class="ql-block">陪我走过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好久没有走过这条街</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敢触摸思念</p><p class="ql-block">对你我有太多的亏欠</p><p class="ql-block">只是没有机会说抱歉</p><p class="ql-block">不曾想到就在这一天</p><p class="ql-block">你我重逢还在这条街</p><p class="ql-block">不敢看你忧郁的双眼</p><p class="ql-block">再多的感慨都化成了无言</p> <p class="ql-block">有多少花开花谢阴晴圆缺</p><p class="ql-block">依然想你当初的笑脸</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留下了无尽的缠绵</p><p class="ql-block">珍藏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如今已时过境迁沧海桑田</p><p class="ql-block">你已不是当初的少年</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怀念你</p><p class="ql-block">陪我走过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有多少花开花谢阴晴圆缺</p><p class="ql-block">依然想你当初的笑脸</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留下了无尽的缠绵</p><p class="ql-block">珍藏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如今已时过境迁沧海桑田</p><p class="ql-block">你已不是当初的少年</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怀念你</p><p class="ql-block">陪我走过的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