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即是生命的重启!我的“2021”精彩回顾(九)

熙春(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2021年,是我退休的第一年,也是我生命的重启之年!一年来,我和先生自驾67000公里,足迹遍布安徽、浙江、江苏、山东、河北、天津 、辽宁、吉林、内蒙古、山西、河南、四川、云南、广西、广东、海南、福建、重庆、湖北等19省60余地市。春夏秋冬的美景,还有快乐和幸福都留在了我们的视频里,也留在了我们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 我将2021年所走过的10条线路和看到的美景浓缩成10个小视频,并对主要地方作了简短的文字描述,一则给自己留作纪念,二则分享给喜欢旅游的美友们。</p> <p class="ql-block">川西小金巴朗山</p> <p class="ql-block">2021年第九次自驾线:10.20出发</p><p class="ql-block">家一陕西汉中市一青海海东市一海南州贵德(七彩丹霞、黄河清)一同德一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大草原)一红原(瓦切塔林、月亮湾)一黑水县(雅克夏雪山、奶子沟、雅麦湖、洛哩措、七彩甲足)一理县(毕棚沟、孟屯河谷,高桥沟)一马尔康(卓克基土司官寨、西索民居、松岗碉楼、柯盘天街)一金川(广法寺、世外梨园)一小金(夹金山、四姑娘山双桥沟、结斯冰川、巴朗山)一汶川(卧龙自然保护区)一乐山大佛一湖北咸丰(坪坝营)一家</p><p class="ql-block">我在视频里等你!</p> <p class="ql-block">川西四姑娘山</p> <p class="ql-block">川西四姑娘山</p> <p class="ql-block">穿越夹金山</p> <p class="ql-block">小金县夹金山红军坪</p> <p class="ql-block">金川县世外梨园</p> <p class="ql-block">大渡河悬索桥</p> <p class="ql-block">汶川卧龙自然保护区篱夏山庄</p> <p class="ql-block">金川县克尔玛玻璃观景平台</p> <p class="ql-block">四川乐山大佛</p> <p class="ql-block">阿坝州理县毕棚沟</p> <p class="ql-block">毕棚沟龙王海瀑布</p> <p class="ql-block">恩施州咸丰坪坝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