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儿子

铭记在心

<p class="ql-block">复查结果出来以后,几天过不来劲,心里堵得慌,刚好看了小敏家,大结局,看到陈卓的了癌症,小敏为陈卓剃头发,准备去医院化疗,在剃头发的时候,小敏憋不住心里的难受,陈卓也受不了,俩人抱头痛哭。</p><p class="ql-block">看到这里,我把堆积了几天的情感也释放出来了,我也爬在床上哭的稀里哗啦,儿子从我身后边抱着我,能感受到儿子也哭了,儿子说妈妈别哭,我知道你很难受,咱们一起面对,一定会好的,我说我就是难受释放一下,妈妈哭过以后就没事了,儿子,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儿子说:没事妈妈,我只要你好。</p><p class="ql-block">我们母子俩痛哭过后,我说好多了,谢谢儿子,你的拥抱给予妈妈力量,妈妈已经调整好了。</p><p class="ql-block">今天本来是要夸儿子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写的这么伤感!</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