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沐萱:成长录(第二集)

美儿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1日,今天我已经41天了,天气好晴朗,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妇幼保健医院做体检。体检指标一切正常(偏中高)体重11斤,体长61厘米。</p> <p class="ql-block">重点看看我的小花裙,这是豆豆姐姐给我的,准备百日穿的,没想到我长的有点急现在就能穿了,大家都夸我和裙子漂亮。</p> <p class="ql-block">体检结速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爸妈推我在楼下转了一圈,这是我第一次与大自然亲近。</p> <p class="ql-block">我在练趴趴</p> <p class="ql-block">奶奶和爸爸给我买的玩具</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52天了</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我每天不停呀呀学语,我还很爱笑都能笑出声。</p> <p class="ql-block">我来看爷爷奶奶了</p> <p class="ql-block">又来看爷爷奶奶了我已54天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11月20日,我正好2个月了。</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54天了,来打预防针</p> <p class="ql-block">我70天了,看我头抬的高不高</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体重13斤了,身高65</p> <p class="ql-block">看我和爸爸像不像</p> <p class="ql-block">我又胖了13斤半了</p> <p class="ql-block">洗洗澡真舒服啊!</p> <p class="ql-block">爸爸上班了,今天爷爷拉我去打预防针了,回来又去看奶奶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1年12月28日(农历11月25)我百天了,爷爷奶奶在蓝海大酒店办了2桌,自家亲人和几位要好的朋友们来祝贺,谢谢他们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大姑奶奶给我买的小韩服漂亮吧</p> <p class="ql-block">我和爸爸妈妈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抱着我</p> <p class="ql-block">这是张奶奶抱着我</p> <p class="ql-block">这几位都是奶奶的好姐妹们</p> <p class="ql-block">我大爷大娘给我买的一套长命锁</p> <p class="ql-block">这是奶奶给我的一套白金砖石手饰,希望我长大了工作时戴上,愿我健康快乐幸福一生。这是奶奶对我的爱…</p> <p class="ql-block">蓝海国际大酒店</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家给客人们准备的随手礼</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去照相馆拍百日照,我已快15斤了穿80cm的衣服。</p> <p class="ql-block">由于我的不配合还睡着了没有拍成,改天我们在去。</p> <p class="ql-block">我的成长录,期待第三集</p>

奶奶

爷爷奶奶

今天

打预防针

体检

蓝海

年月日

爸爸

爸爸妈妈

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