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图组

宜保华

<p class="ql-block">西安病了,我居住的小区也感冒了。作为小区业主的我,亲眼目睹了政府抗疫的决心,以及在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的逆行而上,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摄影爱好者,非常想把每一个感动画面记录下来。但我同时也必须服从防疫管控。只有在做核酸检测的时候远距离地抓拍几张。</p><p class="ql-block">感谢所有在抗疫一线的挺力前行者。西安一定全胜!</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忙碌地工作</p> <p class="ql-block">小红把心中的感动送给大白</p> <p class="ql-block">看不到你的脸,我却看到了你最美背影。我记住了你的名字—张婷,来自新城区自强路。你很累,已经开始腰疼。</p> <p class="ql-block">无论是什么姿态,此时你最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