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爱您爱爱”,——带着希望和期盼踏征程,2021年12月31日

江苏—小白兔—4039472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我对老太婆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18px;">不要老是对别人好却怠慢了自己,亏待了自己。你是并不健康的人,免疫力下降,容易伤到自己,时刻注重保护好自己;你脾气不好,发一点,我们无所谓,但对自己不利,要学会克制,发脾气之前,要数三十个数字,也许就会烟消云散了;有机会我们可以出去走一走,有生之年,多看看世界,看看风景,该玩玩,该吃吃,该喝喝,乐哉悠哉,不辜负好时光。</span></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走过多少个春夏秋冬,生活的苦,你的多,甜,我们一起品尝,余生漫长,我们相依相惜,朝前走,不慌不忙!</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76, 79, 187);">提醒儿子媳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color:rgb(1, 1, 1);">你们快到不惑之年了,现在的主要任务,再为你们自己生过小宝宝。你们虽不是事业有成,荣华富贵之人,但也是小有名气,生活无忧的了。这个任务完成了,对一丹有好处,人的一生,亲情很重要,生活在苏州,我们没有别的亲人,一丹需要亲情的呵护;你们自己也一样,特别是老了的时候,有个难处,有个小恙,遇到不顺心的事,需要亲情的眷顾,需要几个子女的关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color:rgb(1, 1, 1);">儿子要在做事业的同时,顾顾家;年后,你到哪,都要想着一丹上初中的事。儿媳妇的工作,待人处事,我们都大可放心,但你也要照顾好自己,注意制怒;工作是做不完的,要学会偷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color:rgb(1, 1, 1);">希望你们不负初心,不负我们的厚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我们全家的希望在哪?一丹知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18px;">我们全家的希望在一丹,特别是2022年,这可是你要升入初中的关键一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你要自觉一点,抓住机遇,抓紧时间,抓出成效,升入初中;你的性格太慢,要学点奶奶和妈妈的那种“风风火火闯九州”的精神,生活节奏快点,作业快点;你的脾气好,有爱心,我们都很放心,希望你把优秀的品质发扬光大,把你的大爱带给家庭,带给你喜欢的人,带给全社会!</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要关心两个小宠</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给亲人们的建议:</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亲情是人类最重要的情感,要保持它的温度,就要走动。多走动,多交流,才能真正的“亲”,才有深深的“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情深情浅,因为不珍惜才有距离;爱浓爱淡,因为不重视才有变化。人生苦短,没有那么多的来日方长,家人到一起,和和气气,不怨不怒,有梦可追,有乐同享!</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朋友们,我们一起“爱您爱爱”,浪漫着未来!</span></p> <p class="ql-block">同学情是友情当中的重要成分,不要因为少联系而产生距离,更不能因为联系少了而怕联系,我们中学的同学联系的比较好,大学的同学要提高联系的密度,现在已经不会考虑吃饭的事了,所以,我希望我的同学到苏州不要忘了打扰我一下,反正我到哪,只要有同学在,我必去烦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师生情,永远割不断,我非常珍惜这份感情。我年纪大了,你们要照顾我,特别是在酒的面前,再不能从豪情万丈喝到万丈豪情了。遇到事情要通知我,经常聚聚,加深感情,分享快乐!</p> <p class="ql-block">朋友要走动,还要组织活动,动起来才能扩大朋友圈,把自己的特长和爱好展示给朋友,让友谊之花长开不败!</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我和新年通个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2022,我来了,我们相伴而行!</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我对自己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我知道我离不开朋友,我也知道我对朋友可以不顾一切,可以两肋插刀,但,也要善待自己。和朋友常聚聚,但要少喝酒;为朋友做做事,但要注意身体;和朋友走走世界,但要在疫情防控的范围之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人的一生,我的生命曲线在下行,因此,要控制好速度,延缓衰老,增加周期,延长线路,增强生活的幸福指数。</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