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工作 聚焦作风——海口市中心幼儿园2021年纪律作风推进工作情况报告

小媛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落实海口市纪委和教育局对单位内务、作风纪律、密件管理的督导工作要求,2021年12月15日,海口市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王珊珊紧急召开了以“落实工作,聚焦作风”为主题的纪律作风工作推进会议。园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班组组长参加会议。</p> 领导重视,会议部署 <p class="ql-block">  会上,王珊珊园长传达了上级督导工作要求,结合我园实际情况,对本次推进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的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分管责任人就内务整理、作风纪律、密件管理等方面进行督促和落实。王珊珊园长还指出:作风和纪律建设是我园长抓不懈的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严于律己,强化岗位责任和要求,促进自我的成长和进步。</p> <p class="ql-block">  最后,王珊珊园长就做好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p><p class="ql-block"> 一是增强意识,确保推进工作取得成效。</p><p class="ql-block"> 二是要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全面检视问题,做到真查真纠,立行立改。</p><p class="ql-block"> 三是要以上率下,履职尽责,以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推动“中幼”各项工作取得实效。</p> 上传下达,认真落实 <p class="ql-block">  各组负责人积极传达会议要求。</p> 形成常态,领导抽查 <p class="ql-block">  在不定时巡班的过程中,王珊珊园长就班级教师是否按计划开展活动、教研任务是否落实、物品摆放是否整齐有序、卫生消毒工作是否到位等工作落实情况,与老师交流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p> <p class="ql-block">  根据王珊珊园长在巡班中的反馈意见,各组长进行实地查看和指导,认真督促各班组进行整改,尽快完成内务整理,包括卫生清洁、物品归纳和摆放。</p> 内务现状 严格岗位管理 <p class="ql-block">  各岗位教职工认真遵守岗位工作制度,履行岗位职责,严格上下班时间,不无迟不早退,杜绝不良作风。</p> 规范工作要求 <p class="ql-block">  经自查,部门保密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均已严格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严格遵守了我园安全保密各项制度和纪律规定,做到该加密加密,该加锁加锁。</p> <p class="ql-block">  本次纪律作风推进活动是自我整改、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平台,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是我园队伍高素质建设的一项迫切而重要的任务,我们要借这次活动<span style="font-size:18px;">严肃纪律、推进作风建设,明确目标、敬业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树立我园的良好形象</span>,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更高的水平上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p>

园长

工作

王珊珊

作风

我园

推进

内务

要求

纪律作风

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