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相相

<p class="ql-block">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span style="font-size:18px;">广元市零八一中学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 86周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牢记“一二.九”爱国运动历史,激励</span>青少年从心底自觉地焕发出爱党爱国的情怀,知史、明责、作为,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p> 学习感悟 增强自信 <p class="ql-block">  七八年级组织学生阅读党史书籍,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此阶段激发了青少年学生的自身驱动力,他们坚定信仰、塑造品德、珍惜时光、不负青春,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少年。</p> 读党史故事 写心中感想 我和党徽合个影 坚定信念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党总支委员 副校长丁永强同志讲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新入团的共青团员</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党总支委员 副校长丁永强同志对新团员提希望讲要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表彰优秀共青团员</p> 我们歌唱祖国歌颂党 <p class="ql-block">8.5班《少年中国说》</p><p class="ql-block">8.4班《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p> <p class="ql-block">8.6班《黄河颂》</p><p class="ql-block">8.2班《祖国颂》</p> <p class="ql-block">8.9班《因为有你》</p> <p class="ql-block">7.4班《红旗飘飘》</p><p class="ql-block">8.3班《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p class="ql-block">7.2班《少年中国说》</p><p class="ql-block">8.1班《爱国》</p> <p class="ql-block">7.7班《倔强》</p><p class="ql-block">8.8班《献给祖国》</p><p class="ql-block">8.7班《我骄傲,我是东方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7.3班《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7.6班《骄傲的少年》</p><p class="ql-block">7.5班《保卫黄河》</p><p class="ql-block">7.8班《大中国》</p><p class="ql-block">7.9班《卢沟谣》</p> <p class="ql-block">“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手抄报获奖学生</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读党史 话党恩”征文获奖学生</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和党徽合个影”摄影获奖学生</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七年级颂祖国歌唱比赛班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八年级颂祖国朗诵比赛获奖班级</p> 经典回放 逐梦启航 <p class="ql-block">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奔上小康之路,走进社会主义新时代。广元市零八一中学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 86周年系列主题的实践活动从“学习感悟”“增强自信”“坚定信念”“逐梦启航”四个篇章开展对学生的爱国情感的培养。每一项活动旨在将学生个人理想的树立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目标追求紧密结合,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努力奋斗奋发向上,以新作为新面貌优异成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p>

党史

青少年

学生

强国

请党

获奖

放心

爱国

一二九

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