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的意外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十一月份头部受伤,去医院缝了二十多针,这是意外,也是我想不到的事。真的我没有想我自己会受伤。更没有想到的是,我是受伤竟是因为她,一个最亲的人,却不懂得轻重。这是2021年十月份的事,真我以为我不好运气会因为这场血光之灾就流走了。</p><p class="ql-block">刚刚过完了十月,十一月8号,自己的手被人撞断了,撞我的人是个新手的女司机,这更是意外,比上次的意外,来得更大。我真的感觉,我这辈子不缺德 ,老天不会和我开这样子的玩笑。可是手断了就是手断了。</p><p class="ql-block">这辈子手断了做第一次手术,手断了当天,手痛得不知道怎么形容。可我还是忍得住,去住院做彩超才知道粉粹性骨折了,粉粹性骨折当然要手术。做手术的当天和第二天,我经历人生最痛苦,术后麻醉退去后,医生包扎不良,引起的疼痛真的难以忍受。手术是在手的中断,手术后的安放,真的是无处安放的灵魂 ,抬着痛,放着更痛,痛了两天。才轻微好了一点。直到第三天我才能入睡。</p><p class="ql-block">今天已经出院了一周,回首这两个月,感觉像一场梦,而且是一场噩梦,我真的想早点过去,以后愿自己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过日子,不再有任何波澜。</p><p class="ql-block">人生最痛苦的就是经历痛苦,但通过这次意外,经历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愿我的好运从后面缓缓的到来,不再平庸。好运连连,远佛祖保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