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数字对自己的解读

And玲

<p class="ql-block">我的天赋数字是27,我的命运数字是9,我的星座是7,生日数是4。</p><p class="ql-block">1代表领导力,2代表沟通合作,3代表销售的能力,4代表财务的管理,5代表自己的主心骨,6代表对周围的爱,7代表内省能力,8代表有财富能力,9代表一个大爱。</p> <p class="ql-block">通过季米花儿,今天给我的讲述,我知道我缺少的是3,5,6。</p><p class="ql-block">从以下几方面提升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接下来主要是从3销售能力提升自己,就用她的话说,找30多个陌生人聊,不是成交的心态,从纯属聊天的方式跟陌生人聊。</p><p class="ql-block">6对周围人的爱的感知不足,比如说我多从老公身上或者孩子身上感觉她们的好,其实学习了心里学,我已经感知到我这点不好了,也是从这方面刻意弥补自己的不足,多感受他们的感受。</p><p class="ql-block">5我是没有主心骨,那就是刻意多从自己的角度做一些尝试。</p> <p class="ql-block">还有一些对自己不够清晰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如对自己要求高呀,自己要的比较多呀,还有一个特别不切合实际的一个梦想,那接下来主要做的工作就是让自己专注于当下,然后多冥想,让自己安静下来,静下来的时候会想出很多智慧的事情,专注于当下的选择,不好高骛远,不要贪多,要切合自己的情况,做相应的目标定位</p><p class="ql-block">首先提升自己的能量管理,然后能力方面呢,做一个社区运营的实战。其他的先不考虑了,抓一个社区运营就行。从这方面多下工夫,发挥到自己的极致,专注于当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