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美篇

吴成林

<p class="ql-block"> 致谢美篇</p><p class="ql-block"> 图文:吴成林</p><p class="ql-block"> 一个偶然,我进入美篇,不经意间成为了会员。</p><p class="ql-block"> 在我的人生经历中遇到过几次偶然。哪些偶然都给我带来了好运。这次偶然让我爱上了美篇。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从此美篇将成为我夕阳路上的伙伴,这就是美篇的魅力。因为这里面有无数顶尖级的老师和热爱生活的美友,选择以他(她)们为友,那是我最大的荣幸。</p> <p class="ql-block">9月下旬,我和老伴参加云翔国旅组团赴甘肃、内蒙“胡杨林之旅”。全团有48位成员,按照各自的小圈圈分成了七个家庭。在7天的行程中,每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的玩法,每到卡卡地有拍抖音的,有跳舞的尽情的展示自己。我与老伴按照自己的习惯,观赏、用心品味美景。在行程走完的那天晚上。我把此行的游记赶写出来,直到深夜12点才发到本团“金秋胡杨林之旅”群里。次日早晨,有几位团友见我,竖起大拇指,夸我游记写得好。听后心里感觉乐滋滋的。我的努力得到读者认可。</p><p class="ql-block"> 在等待乘车时,一位网名叫“梓君”的大姐,她很热情认真的向我介绍美篇这个平台的功能作用。并教我制作美篇,她说:你的文笔很不错,美篇平台大,朋友多,并将我拉进美篇。经过几天的了解,我试作发了几张图片,然后就有友友关注点赞阅读。于是我将所写的《赏醉美胡杨传颂胡杨精神》一文,编辑发布到美篇。结果没有几天阅读量超过2.3万人次。激发了我的兴趣,每天只要有空就拿着手机,关注美篇,除了自己创作外,就是阅读美友的佳作,诗词、散文、游记、小说、摄影等等,内容丰富,简直看不过来,只觉得时间不够用。</p><p class="ql-block"> 专注得家人每天最多的话是提醒我注意休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就这样,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我在美篇发布作品28篇,阅读量超过7万,关注者遇6千,粉丝超过3千。并于11月26日获得旅游领域优质作者认证。</p><p class="ql-block"> 在此,我要感谢美篇创作者小助手的老师的指导。特别感谢创作学院王向东老师交流指导。感谢美篇会员美作,为提高美篇质量提供了借鉴。美篇是一个大舞台。是成就梦想的天堂。</p><p class="ql-block"> 就是这个偶然,丰富和充实了我的退休生活,让我找到了老有所乐、所学、所为的用武之地。</p><p class="ql-block"> 2021.12.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