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 记 …… 》

刘景祥

<p class="ql-block"> 《 晨 记 ……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刘 景 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时光早已是入冬了,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让人感觉屋子里是暖洋洋的;沏上一杯茶,放着自己喜欢的音乐,让那温暖的阳光在我的指尖上起舞,好不惬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周末里,就这样过着简单的生活;一片阳光,一杯清茶,一支素笔,几张纸片,平凡而自然;让自己的心品尝着时光的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生活是每一天都在继续着,我们心灵上有许多真实的力量,她就在我们的思维里和每天前行的路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时光,推远着季节的镜头,让那天地,气候,树荫,河流在不断变幻着颜色;我透视着那空旷的原野,那一波一波的影像在不断的闪耀着;时光在变,大地在变,物质在变,我们每个人也都在变化着;我被淹没了,被惊讶了,也被沉醉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时间与智慧就是我们的财富。对于我们的生活、对于我们的情感,这都是一份来之不易的珍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快乐在于心境, 梦想让我们的生命充满着阳光;有一份执念在心,我们即可创造出无限的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有许多的事情,我自以为早已看开放下了;揉一揉以后才知道:在过往的生活里,我所经历的事情,或者是所受的气,还都在自己的身体里留下着痕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自己内心的淡定和从容,不只是一种简单的表象,而是滤尽繁华之后的清澈、通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当洗尽着岁月的铅华,让我们在得与失之间作出选择,秉持着一份美好的信念,我们依然能看到山长水远,那初心依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撷一枚素色时光,听着心语,与花同醉;抒一世淡泊,风雅相随,写意云卷云舒的清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曾记得小时候,我独爱那野地里的狗尾巴草,遍地都是;我爱它们与泥土妖孽的缘分,当细雨落在花瓣上时,那野花开满着额头;我接受它们的一切,有一种原始的清香和颓败的美,让我心动着,让我陶醉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总是对以前的一切过往痴迷着,沉醉着……也总是在那些美妙的时光里,留下了许多的故事和传奇;看着那些往事,让我留下了一段一段永不熄灭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