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祭奠

一米阳光

<p class="ql-block">时间让我懂得,很多的事情由不得自己,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多么痛的领悟都是心甘,无望的守候都是一厢情愿,时间渐渐让我明白,人活着就要继续向前,没有谁有义务陪着自己直到永远,那些逝去的只能怀念,余生,你好,一切安然…</p><p class="ql-block"> ——题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守着夕阳的残红,写一腔染红的心动,提笔写下你的名字,珍藏于涌动的心事,把你的名字,装点于曾经我们的故事,书一纸离殇,祭奠当初的爱情,岁月载不动的深情,随风飘零,一滴泪的清澈,清晰的让人心痛……</p> <p class="ql-block">借一缕清风,携一枚凋零,谱一曲爱是无声,牵手着寒风,踏着冬天里的雪白,前赴一场一个人的约定,当时光划过思念,穿越时空,那惊艳的一眼,唯美了整个曾经,漫长的岁月里,演绎着柔情万种……</p> <p class="ql-block">笔,很瘦,却支撑着信念的坚定,纸,很轻,却承载思念的厚重,一颗素心,被沉甸甸的挂念塞满,一颗红豆,镌刻着你的名字,隆重一笔,寂寞的幸福藏满了整个人生……</p> <p class="ql-block">曾经陪你走过的这么多年,早已镶嵌于岁月,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终究还是把你弄丢了,梦中的哭泣,醒来的恐惧,依然放不下这份执念,你可能永远无法懂得,一句保重,是多么的“亲切”,多么的痛彻,多么希望不是我思念的痛苦折磨……</p> <p class="ql-block">久别的思念,依旧鲜艳,你的容颜,依旧养眼,不同的你,依旧让人心颤,远去的流年,依旧繁华一片,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依旧清晰可见,一张泛了黄的白纸,写不出再见,回不到原点,笔太瘦,写不尽思念的圆满……</p> <p class="ql-block">匆匆流年,早已成了你遗忘里的一粒尘埃,再也无法迷上你的眼,用一米阳光,贴上我的祝福,了却这红尘恩怨,注定的结局,是一厢情愿,无法纂改的结局,我无力回天,就让这场美丽的邂逅,照亮前方的路,燃烧至生命的末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