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温柔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有风拂过,花落如雨,一片胭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与他对峙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奉命“背叛”一路逃命前去卧底。他,奉命一路追杀完成掩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要命的是,彼此都不知对方的使命。而接到的命令都是:令出如山,不达不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与她都是群里的顶尖高手。平时遵从组织的决定彼此却从未切磋过。但是彼此的眼神都有过一丝或隐或现的温柔,仅此而已,他和她从未真正有过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善使一双多情环,据说每一个死在她手里的人最后看到的都是她温柔的眼神。</p> <p class="ql-block">他擅长一对离别钩,江湖从未有过相关的传说。因为见过离别钩的人都已与这个世界离别。她只知道他的离别钩使出的时候,对手会在刹那间看到他绝望的神情,刹那间万念俱灰,万劫不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花瓣飘落,恰似情人温柔的手掠过脸颊,心底荡起无限的柔情,让人禁不住就心生爱恋,听得见心融化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在这刹那,风急起,多情环盘旋飞出,直取咽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一瞬间,离别钩带着无限的伤感悠忽间已抵达她的粉颈。</p> <p class="ql-block">漫天花雨带着耀眼的落红纷纷扑入红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刻,静止。山静止,水静止,仿佛空气也停止了流动。人静止,树静止,仿佛呼吸也静止。只有脚下的红尘不时扬起留恋世间的一片一片残缺的花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不杀我?”她问。“因为我看到的不仅是你温柔的眼神,还有你赴死的甜蜜!那是一个女子面对她爱的人才会有的表情,而你此刻面对的只有我!所以,我不能让你死,更不能要你死在我的手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不杀我?”他问。“因为你挥出离别钩的那一刻我感受到的是无边的落寞,看到的却是你晶亮的双眸,那是闪烁着的希望的光泽。一个男人只有面对他真心喜欢的女人时才会那样充满希望。所以,我也不能杀你!”</p> <p class="ql-block">钩落环坠,她闭上眼,他轻轻地揽她入怀。那一刻,风暖,花香,春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任务呢?”“我已抛落红尘,从此再无组织。”他决然而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任务呢?”“我已恋入红尘,从此我只有你!”她轻轻地呢喃。</p> <p class="ql-block">爱,不是谜,它是愿为一个人舍弃一切的甜蜜,更是充满希望的眼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你就好好地看他的眼吧。心温柔,眸温柔;情相依,眼相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