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下,靓丽的风景

天涯

<p class="ql-block">  十多年前,开车或坐车路过这条马路,脑海里想到是我的出生地南京,那茂盛粗壮的法国梧桐。十天前,看到水冰月的朋友圈,一组由她自拍的人与梧桐的片景,由衷的赞叹,哇,这条梧桐树道竟然被她自拍的如此恰到之好,佩服佩服!终于,连续多日阴雨的重庆天气放晴啦,今天,风和日丽我们相约而来,果然不失所望,冬日晴天的梧桐街道真的太有味道了。由于,不是主干道,车辆及行人相对都比较少,这条位于重庆渝北区蓝湖郡别墅旁的梧桐道,便成了重庆市民及摄影爱好者的眼里一条风景线。</p><p class="ql-block"> 秋去冬来,梧桐树的叶子由绿渐变黄和红,镜头里的画面令人陶醉。今天,有幸跟随水冰月来到这里,在我眼里,她是一位有品味有挚爱的摄影师,是一位睿智博才的女性,骨子中与众不同的自信、高雅和浪漫,彰显着生活的情趣、情调和热爱。非常值得我赏析、钦佩。我与冰月,非知己,初次相识一年前,再次相约在今天,身临其境,实际操作的迷津指导,启迪堪多,于是,非常有幸在我和她的镜头下,梧桐树旁融入俩位气质佳的美女,让拍摄出的画面有着电影胶片的质感和美感,同时,也有着浓浓的复古浪漫情调,令人暇想……。</p><p class="ql-block"> 谢谢冰月,谢谢娟。因为,有你们俩,才收获到欣悦赏目的相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再见,后会有期!</p><p class="ql-block"><br></p> 拍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