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汪国真》

一只鹰

<p class="ql-block">让我怎样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p><p class="ql-block">让我怎样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p><p class="ql-block">让我怎样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p><p class="ql-block">让我怎样感谢你</p><p class="ql-block">当我走向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p><p class="ql-block">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