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谢的老师

《公益人》翟大小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年一年的过去</p><p class="ql-block">我想起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刘老师,他在器官捐献工作中的付出,是多么伟大,虽然他是一个工作人员,用工作吧大爱传递人间,他的负责,点亮了人间的爱,如果所有工作人员都像刘老师一样,社会公益的发展,会很快,人人都会有爱的传递。因为他们无知的工作,对自己的工作不负责任造成公益基金到不了需要帮助的人手里,所以老乡们的公益信念少,如果买个工作人员都能吧工作做好,负责都像刘老师一样,那这个社会是什么样,人人都会有爱,有亲,不是现在的情况--------------- 感谢老师,您叫我知道人间的爱和做人的乐趣,每次我宣传有不了解的,您回到家里都会给讲解,我遇到每一个问题只要您知道都会给我去吧情况分析的清清楚楚,叫我在公益路上继续前行,谢谢我的老师用你时间代着我传递大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祝福刘老师身体健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万事如意工作顺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