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灿烂,死于秋叶之静美

时光何以染尘埃

<p class="ql-block">我听见回声,来自山谷和心间</p><p class="ql-block">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不断地重复决绝,又重复幸福</p><p class="ql-block">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自己</p><p class="ql-block">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p><p class="ql-block">不凋不败,妖治如火</p><p class="ql-block">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p><p class="ql-block">乐此不疲</p> <p class="ql-block">我听见音乐,来自月光和胴体</p><p class="ql-block">辅极端的诱饵捕获飘渺的唯美</p><p class="ql-block">一生充盈着激烈,又充盈着纯然</p><p class="ql-block">总有回忆贯穿于世间</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自己</p><p class="ql-block">死时如同静美的秋日落叶</p><p class="ql-block">不盛不乱,姿态如烟</p><p class="ql-block">即便枯萎也保留丰肌清骨的傲然</p><p class="ql-block">玄之又玄</p> <p class="ql-block">我听见爱情,我相信爱情</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一潭挣扎的蓝藻</p><p class="ql-block">如同一阵凄微的风</p><p class="ql-block">穿过我失血的静脉</p><p class="ql-block">驻守岁月的信念</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一切能够听见</p><p class="ql-block">甚至预见离散,遇见另一个自己</p><p class="ql-block">而有些瞬间无法把握</p><p class="ql-block">任凭东走西顾,逝去的必然不返</p> <p class="ql-block">请看我头置簪花,</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一路盛开</p><p class="ql-block">频频遗漏一些,</p><p class="ql-block">又深陷风霜雨雪的</p> <p class="ql-block">般若波罗蜜,一声一声</p><p class="ql-block">生如夏花,死如秋叶</p><p class="ql-block">还在乎拥有什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