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的温馨

李彬强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  天边的晚霞不时的驻守着村落的孤影,几条不懂得心伤的疯狗似乎争吵着什么?远处的斜塔在黑暗中诉说着一个伤感的童话!</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 font-size:22px;"> 我靠在斜塔旁,手里棒着她送我的那条花围巾;幽伤的钟声敲响了夜的宁静!沉闷啲钟声告诉我夜已经很深了,北风轻轻的掀起了我凌乱的头发!同时也吹凉了我的心!沮丧的眼神告诉人们我的伤心与无奈,</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55, 138, 0);"> 她的电话始终打不通;焦急与担心让我忘记严冬的寒冷.一瓶酒在咕噜的声响中灌进我嘶裂的心扉;也许是酒精的作用,我的眼前已出现了无数光亮,迷醉中,手拼命的想抓住斜塔的棱角,希望自己能够站起来,后来才知道我已经迷失了回家的路!头如刀刺一般的疼痛,眼泪在黑暗中偷偷的滑落.</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u> 不知过了多久,眼前好像有了亮光!无力的挥着手,希望点点亮光快速的离去,后来一丝力气也没有了;顺着斜塔的棱桷滑了下去,只听有人喊:你躺这里干嘛?天这么冷的天会着凉的!又听另外一人说:一股酒味;他好像喝醉了!不如我们把他带回去吧,话音刚落我的脚一下子就腾空了…</u></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 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竟躺在一个和尚的禅房里,自己蜷缩在床上,而一位五十多岁的和尚在沙发上打着呼噜睡着了!我揉揉蒙胧的双眼,一看手机,哇,已经8点多了,离上午拍戏的时间也不远了,在外面找了个水龙头,洗了一下脸,直奔度假村的六号楼的化妆间而去……</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i> 谢天谢地我没有迟到,也感谢几位好心人帮我,等有空了,我一定再去看你……</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