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中的浪漫

李彬强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昨夜的细雨灌澈了整个黑夜,也淋湿了我受伤的心;伤心的我为你写了一首诗,诗中描述了我有多么的爱你;你伪装着认真,默默的看完,假心假意的在我面前哭泣;轻信眼泪的我,把你哭红的双眼藏在记忆里。我担心的看着你吸烟默默的流泪。你却表演一般吞云吐雾,我说别抽了那样伤身体;你却笑着说没关系!我终于鼓起勇气告诉你咱们今生一定有缘,你却吹胡子瞪眼的吼道;你和鬼才有缘呢... ...我无言望向你,你生气并且将我从家中逐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从此我便开始了一个人的流浪,住进了天涯海角的风雨里。希望有五月的雪为我喊冤...</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那一天,我神话般的坐上了北往的火车,来到令我陌生的城市,每天都追随着夕阳寻找你的身影,多少次在恍惚中迷失了自己,呼喊着你的名字醉倒在不眠的夜里;时光的渐逝已让我伤痕累累...</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三年后,你终于带着我送你的哈巴狗出现了,狗狗叫着跑过来,摇着尾巴让我抱,我伸手你却喊:它几天都没有洗澡了,我诧异的望着向你,你朝我诡秘的微笑,我呆立当场半饷才回过神,哦…我…我…我今天才洗过;你呵呵的笑道:傻瓜...我是在说它...狗狗没趣的呆在了一边;我望着你更加消瘦的脸,流出了心疼泪水;你走过来深情的抱住我!抱的是那样的炙热,我感受着有你的幸福,风趣的问:今天你有洗澡吗?你噘着嘴生气的说:你讨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