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清茶,秋天再见,冬天你好!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class="ql-block">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过完春夏秋冬,我又多了一岁,生日在冬天中进行!</p> <p class="ql-block">  秋天走了,像一阵风,来时无影,去时无踪……冬天就来了,来的太忽然了,我的心在秋冬中交织着……</p> <p class="ql-block">  昨天晚上,喝了一杯秋茶,做了一个美美的梦,秋天盗走了我的心,牵引了我的梦,醉了我不老的心。</p> <p class="ql-block">  今天早晨,冬天来了,冬季无论是冷漠无情,还是冷漠有情,风与雪的故事刚刚开始!江师傅的诗情茶意也随之而来。</p> <p class="ql-block">  秋,默默地走了,等我们觉察过后,才伴着回忆的思绪,将它飘飞的落叶,卷进我们的心底,落在岁月的柔波里,去咀嚼季节的回忆,升起离别的寒意。</p> <p class="ql-block">  时间飞逝,如白驹过隙,还未好好欣赏秋日的美景,金黄的秋季就到了尽头。我思念秋天,思念我一叶知秋的飘情……</p> <p class="ql-block">  冬日悄无声息,踩着飘落的黄叶缓缓走来,我依依不舍告别了秋天,对到来的冬季说一声:你好!</p> <p class="ql-block">  执一杯清茶,隔窗遥望,几盏灯火,落满了相思的情窗。谁在夜色里相思,静品一杯茶香,任一怀柔情在茶香里起舞?</p> <p class="ql-block">  我想,我还未在冬风中行走,让冬风吹乱头发;我想,我还未在冬雪中漫步,让冬雪染白衣裳;我想,我还未在冬月下品茶,让冬月洗濯蒙尘的心灵……</p> <p class="ql-block">  秋天走了,好像才刚刚走过……好像却从未走过……我来到了立冬的早晨,泡一杯暖茶,洗刷心灵的尘土,迎接冬天的到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一张张白纸,写满了冬天的墨香,沁醉了谁的一纸情香?将所有的祈愿,在一杯茶香里飘扬,雪月情长,茶我心爱……</p> <p class="ql-block">  春雾飘时,赏茶香;夏雾飘时,赏凉爽;秋雾飘时,赏枫红;白雾飘时,赏雪景。告别深秋,进入初冬,品一盏茶香,静等知音,共论红尘事世,慢慢的听江哥讲茶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茶在静静舞动,水在脉脉含情,一杯茶水,呼醒了立冬的曙光……江师傅,庐山茶科所工作,事业单位,高级茶艺师,用茶叙旧,品茶论情。</p>